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刚入慢牛,好怕变蛮牛!

26-02-23 01:16 122次浏览
亮还是黑别问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国家队的慢牛按钮后,感觉板块轮动变快,有点蛮牛的感觉。个人觉得这个时候宁可静下来心,别被每天的轮动涨跌带着节奏,有不少是量化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