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唉 又是白瞎的一天 看了一眼年前那波操作 真是烦透了
扔了铜冠换的春晖 好好的涨的欢 眼红别人挣钱扔了去抢掌趣的板
现在回过头一看 春晖少挣十六万 铜冠也少挣十万 掌趣死的不能再死
我眼红别人干什么干什么 去它大爷的
5
过年 这一波确实挺秀的 投机派空仓想抢个过年红包希望落空了 追高进去杀一波
再拉升 满分
5
一天白玩 睡觉
5
同大赚
5
新年快乐
4
啊 不知道啊 我没关注
孩子王 刚听说看了一眼 三个票 早上意华涨停了 还在夸成大果然是大神
4
我没说呀
4
德石也飞了
楼主潜伏确实挺行的
可惜当时海太科出了后嫌弃它慢 没有回去
不过也无所谓了 炒股永远不缺的就是遗憾 大方向对就行
4
能T就T 不能T就等 我要是知道也不至于亏这么多
4
本来我科太做的好好的 低买高卖
坚定相信它会上六十
谁知道出了个疯批员工 各大平台一直举B 我从开始的不当真 到后来真的害怕会暴雷
融资帐户最怕暴雷 因此不得不放弃 真是不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