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线上我60多万 还能怎么办?拿呀 感谢皮皮 果酱请喝咖啡
5
明天钱撤走后 优先要进招标的 没有姐拿不回来的钱
嘻嘻
5
三百起跳了 这波盖过平头哥
楼主挑票果然还是行的
5
这二天要不是二桶油顶着 估计大A都要杀疯了
感谢三百 逆市而行
看看楼主之前全仓的德石 是不是有完美的战略眼光?
哈哈
感谢股友 王利君 KIN 韭菜 不贪 请喝咖啡
愿与股友 共渡时艰
5
有钱就加啊 你又没融资 怕什么
5
早盘利用价差做了个小T 多挣了三手招标
[淘股吧] 黑天鹅肯定利好海峡概念的 左手招标 右手海峡 很安全
5
重新配幅眼镜 招标和海峡是一个帐户吗?
5
我没有任何一个持仓有变动 发贴开啥?
给别人看一堆一成不变的亏损咩?
5
都是伪命题
[淘股吧]春晖我倒是T了 二十五扔 买
中能电气挣了二万二 天利挣了八千 当时看起来肯定是不错的
现在春晖扔飞翻倍了又怎么说
事后才知道对错 没办法
5
哼 成本这么低 我成本还二十一 不过我是买在最山巅 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