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明天要开盘了
26-02-23 09:43
231次浏览
悠然见南山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要开盘了,一点都没有兴奋劲,过了个年,8天被母亲和老婆骂了十来回,现在这状态称为孤家寡人不为过,账户里面只有2万6千元,银行卡也只有3000多块,合计3万不到.很久没有这种绝境的感觉了,上一次还是十多年前了.今天早起准备了一点自制的食品去看望一下老父亲.现在越来越能体会到老父亲那不容易的一生了.明天股市开盘计划不操作,先看看情况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雅
26-02-23 18:33
0
加油,一切会好起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