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什么时候最容易亏马内

26-02-21 18:22 145次浏览
臻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在什么时候是最容易亏损的,那么必然是连胜的时候,胜率高,人的野心和欲望自然会膨胀,到时候就会把什么交易纪律之类的全部抛之脑后,如果在此时再出现一点亏损,那么他必然是接受不了的,从心理学上看,就会把自己的风险敞口不断扩大,所以这个时候他就会违背交易纪律胡乱加仓。紧接着 他的心就会乱掉,然后就是不停地乱做交易,自然会亏损,甚至爆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