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号复盘

26-02-03 17:12 114次浏览
KOI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今天大盘这么走修复?(高开走祖训,先砸再说,发现砸不动再拉上去骗一波?没人上当后就一路拉?拉到压力位还是没人追就也不砸了?)市场上的资金在干什么?(航天修复还是二波?航天光伏是带起来的还是可以自己走走看?算力和机器人 是持续性行情还是资金轮动?电力本身就压力位,今天这么弱怕是要没?京津冀一体化没辣么强势,AI已经处境尴尬了。)明天大盘怎么走?(尾盘已经到压力位了,明天高开怎么办?祖训要谨记啊,低开怎么办?看谁跑得快?年前要上去可能性不大了,这里震荡下,4000点肯定还是要回踩的,那就是指数还是得要拉扯)明天咋整?(航天最靓仔,帝王9个亿是要干啥?看好再走一波行情还是纯粹强行封板?如果明天航天拉高你是跑还是追?如果航天走不起来是去喝酒还是去看机器人摔跤?)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