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53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25 19:04

0
这其实就是最简单的涨跌悖论,有的涨跌有逻辑,有的则是毫无逻辑,而这就是吹票如何赚钱的原因,我今天告诉你一支票,明天不涨后天涨,总有一天会涨,但如果你今天买明天跌后天跌大后天涨,你能拿到那时候吗?至少我不行,甚至我自己看好的我都做不到,不是拿不住而是机会太多我想全抓又抓不住,你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自己的判断能力,总是问为什么会涨,明天能拿吗?这是我刚炒股时遇见的,买入一支后不断去搜消息,丁点利好兴奋不已因为这样我就能睡个好觉,事实也很快告诉我答案,说一个比较悲催的,我好几次差点当上单王,但又被比下去就像我不断抓住机会,不断放下还未结束的机会,八连板的票我二板就觉得能上,但是我没资金了,那时的行情谁会觉得能走出八连板,但我二板买入我就不怕一直有利润垫,所以我现在会把身份证带在身上,遇到事故了说明命运与股市都在拒绝我,好在平台有保险我自己不违法违规还能为家里人做点事,至少我现在很安全
华尔街蟑螂

26-03-17 20:25

0
以前真的是按市场消息面找肉吃,现在不但要躲着消息面挑冷门,还得跪着求量化拉,都怀疑是赌博了,暂避锋芒,今天上午那支票绿转红离开了,躲过了下午的缓跌,体面的退场
华尔街蟑螂

26-03-17 01:49

0
停牌公告——
这几天我一直焦虑的睡不着觉,操作也变得畸形,为什么?因为我要吃饭,要住,但我没任何经验,第一个月过的浑浑噩噩,本想着跑外卖把房租水电,租车的钱凑齐,但我啥也没搞到也说过不会再找任何亲戚借钱,毕竟第一次借没借到我又不是癞皮狗,我也是真的不甘心跑外卖的时候嘎嘣一下死了 但又如何呢?命运不断鞭挞我,不想放过我也不想我死,有趣的是这个月我亏损的钱足以交付房租和租车的钱,就这样吧,我要把钱取出来买辆电动车,这样以后我只需要为房租想办法了,至于取出来的钱我也会还回来的,毕竟几个月的磨练我已经麻木早就不把股市的钱当做自己的了,这次反而想起来这是我的救命钱,有缘再见,也不知道是不是st公告。
天顺风能,明天给我拉个一字涨停板,恭送未来大柚子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华尔街蟑螂

26-03-16 18:25

0
今天本不打算复盘自己的,准备从盘中找问题,结果就是没有任何问题,芯片的大涨莫名其妙可这种事不罕见,一进二十五分之一的晋级概率已经很大了,今天四支很有渊源,一支是我昨天放弃的票,一支京投发展我以为重大重组没有买入机会就没有买,但都不是问题因为我本来不打算买,我的思路与目标就是海洋经济,结果又回到自己身上我今天无论何时如何操作都是错的,也根本没有一进二的标的上板,唯一正确的操作只有发现行情不对撤单,可是我又买回来了,终于明白了那句话“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有自己”,明天我还是保持原有看法,既然海洋经济还有上板票甚至开始操作名称股(海洋王),那就有希望,当然我不会逗留情况不对照样跑,我不甘心一直交学费
华尔街蟑螂

26-03-16 11:21

0
理性让我撤退,贪婪耻笑理性的懦弱
我又辜负“我”了,我可以肯定昨天的判断没问题,但情绪不行,早上六板的中南很明显要断板,另一支股票我集合竞价买入,眼看要断板我毫不犹豫的撤单了,过了几分钟后,我又打算买入,因为我觉得坠入深渊很简单,走错一步就需要不断往上爬才能重回山底,为何有了目标还退缩?于是我买入了,开盘后行情下砸,我知道我辜负了另一个我了,好不容易他才肯继续帮我,我也不舍求运气了,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判断没问题,这已经是问题的根本了,因为其他的我全对上了,就海洋经济与我料想的不一样,而我恰好在三选一选择了唯一错误的,就像是我开始一进二到现在许多次都是四支票三支上板唯独我所选择的上不了板还望水下探,我不迷茫,但严重的是我很清晰的看见了自己内心的绝望,命运与运气不站我这边,市场也是,甚至我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3-15 23:02

1
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有点头绪,感觉自信又回来了,选的股票依旧三支,祛除两支加入两支,我观看了所有近期热度板块,个人观点:电力板块含分支(特高压,电网,绿电,热电)周五出现明显的抢跑行为,周末新闻平平淡淡高度板一支,其次就是煤炭化工与光纤尾盘抢筹补充一点煤炭化工是因为原油暴涨后的替代品,我也是后知后觉,反正这次关联的一杯羹我是拿不到了,下次有这种情况我应该能分一杯羹,光纤的话抢筹股票大部分在cpo更明确是光模块,应该是高度板(三板)的原因因为我没找到什么消息面的东西,其次就是算力板块,这次算电协同算力和电没关系的票没涨多少反而电力就算没有算力也涨不少,而电力抢跑算力也好不到哪去,而且算力当中的GEO分支,刚出现时都以为是机会还涨了好几天,315爆料却成为ai毒品,所以我不打算看了,机器人展会也算是利好落地了(个人看法),脑机接口周五大量票出现量化抢筹迹象但没有明确涨停票,而且周末没什么重要事件量化可能会砸,资金不敢介入。
航天本来不想看的还是看了,好乱的股票什么票都有,但涨幅大的没多少航天本土票,看不懂就和消费一样票太多(不知道为啥我看不见消费板块具体资金流向)。
就这些总体来说煤化工可以上,光纤光模块见机行事,但我主要是前往海洋经济,选了两支首板票因为最高度板在这个板块而且周末利好频出,现在混沌行情只得抱团,重大重组来说六个板不高,就算不是龙头也是了,这就是我选择的原因,好困这几天睡眠质量不错,晚安
华尔街蟑螂

26-03-15 21:42

0
回想一下,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猜测主力资金的动向了,上次还是汉缆,已经过去十几天了随后接连碰壁,选股也只是随意看形态,买就瞎买,在此之前说说我干什么了,烟我还在抽,与之前不同的是我送外卖时不抽了,睡醒吃饭前不抽,开盘后不抽,但事实就是我还在抽,我自知戒不了这么快,可以试试少抽,因为我除了八小时睡眠外,还有八小时以上在送外卖,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规则下午13点之前必须去送外卖,除非手机没电,困了,饿的不行了,同时触发两项才能休息,大概八小时左右,仅仅是休息不是睡觉,刚才充了会电玩了一会游戏,随便选了几只看得过去的股,然后后知后觉我太随便了,已经辜负全职二字了,所以发个帖子催促一下自己,晚安
华尔街蟑螂

26-03-12 21:52

0
错了就要认,修正自己的错误,虽然我推算的想法自己认为都对,错就错在我在今天走完首开后继续购买股票了,这不止是亏欠这么简单的问题而是修改甚至是背离我的操作手法,我说过我只做一进二集合竞价,但我居然有周四做完票后低吸的想法,事实告诉我,这是错的我抓不住低,但很多时候很多票集合竞价就是低,周五确实是个奇怪的天,经常跳水,而我周一买周二卖,周三周四如此反复恰好可以规避周五的奇怪事件并且依靠抓住周末信息面,手上有筹码去行动,所以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明天的亏损了
华尔街蟑螂

26-03-12 15:13

0
收盘了,解释一下吧,早盘卖出后,我意识到我操作的缺陷,就是周五买一进二的话周末未执性太大了,所以打算周四低吸一支标的票然后套利一波,结果半山腰上去了,早盘那支山顶就是贪玩买了一手,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贪玩了,因为看上涨无力怒掏一百股助推,哎,昨天选的票又是四支上板三只结果我买了那支没上板甚至拉胯的票,也就是低吸半山腰的那支,我应该有耐心一点,因为今天刚想出计划就直接下手了,金牛选入是因为百川这只辨识度高的股票昨天首板,我觉得百川肯定没机会,要么封不了板,所以当做对照标的来看的,早盘想过要买,第二个二板票是建筑类板块的能建,因为他走势与四板票差不多,要么补位要么跟随,早盘四板票进五失败就被我淘汰了,最后我看电力情绪很好两支票已经上板一支,另一只找机会低吸了,结果半山腰上了哎,惜败,把早盘首开给的垫子消耗完了还亏损点
华尔街蟑螂

26-03-12 10:03

0
本国家队出手打压股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