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过去了,我无数次想要和身边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但是我没有,甚至股票也没有提到过,我特别希望别人突然说哎你还炒股啊?然后不经意间露出涨停票,但没有发生,我也不想主动暴露,并不是因为炒股丢人,而是我觉得这种东西,给人看了没有任何意义,今天已经过去,股票已经涨停,我除了满足虚荣心能干嘛呢?我真的没有时间盯盘,哪怕股票涨停心里有点底我就跑单去了,中午发完后也很少去看,就刚刚看了一下,没有炸板,就这样,我现在不适合高频交易,因为我的眼光不能时刻把握机会,比如
华电辽能尾盘暴力拉升,我也是刚刚得知,如果有机会我会看着,如果手里有筹码我却不会买,因为尾盘票从来都那样,消耗明天甚至未来数日的买力打了卖方一个措手不及,但往往让卖方心情愉悦,而今天买入却只能期望明天涨停,趋势不对直接跑路,在举一个例子赤壁之战,铁锁连环第一场正面战争吴蜀赢了,随后打的三十万曹军丢盔卸甲,以少胜多的一场战争,就像开盘时借着利好大开大合的拉升,瞬间打爆空投一样,就是一颗定心丸,你偷袭别人不但没有ko对方还让对方占据有利地势了,到底谁该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