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28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倪玛迪利亚

26-05-08 01:54

0
我有念头,看的几个都涨停了。但我就是不敢买
华尔街蟑螂

26-05-07 21:53

0
一旦有了念头就想去干,想法在脑子里,结果会告诉我答案
华尔街蟑螂

26-05-07 20:13

0
问这问那没意义,早就说了,什么技术分析可以,但不能听别人的技术分析,我看了又看我决定明天有机会就去合力泰搞点筹码,为什么因为我感觉螳螂要死了,神剑抢筹,合力泰热度高,板块两百亿正正好,就这么简单,所以我要干,每一个人思维不一样,分析的角度便不一样,你不是要学技术,要是学会成为股市中独一无二的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5-07 19:44

0
明天尾盘还红着可以博弈下周一,但我不会买,出完之后我还没想好买什么
华尔街蟑螂

26-05-07 19:42

0
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有时间看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华电只是耿耿于怀,所以经常关注
倪玛迪利亚

26-05-07 19:29

0
所以明天不能买了是吧,大业怎么样。
华尔街蟑螂

26-05-07 19:15

0
@倪玛迪利亚 原来是三十天前了
华尔街蟑螂

26-05-07 19:15

0
@倪玛迪利亚 在你想着敢不敢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十天前我叫你等断板反包,你没等现在问敢不敢
倪玛迪利亚

26-05-07 18:45

0
华电辽能?不敢上龙头咋办,怕高
华尔街蟑螂

26-05-07 18:35

0
我昨天的猜测很客观,但事实却与我相反,又或者我的目光太过短浅,华能二连班出乎预料,我所选择的却只有盘中富贵,且是我看着的盘中富贵,我没有在这个地方卖出,哪怕回落也没有,我是什么时候卖掉的呢?大概是临近收盘集合竞价的时候,无关涨跌幅度,而是时间与推断,当他二板没能成功时我就该卖掉了,这是我在故事中看到的教训,前两次他上板后第二天没板基本就挂了,第三次上板连阳许多天,但这个形态在我眼中就是在出货,所以我卖了,在涨停无望的集合竞价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