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29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5-26 13:15

0
有眼光
倪玛迪利亚

26-05-26 12:16

0
我在京能,当电工
华尔街蟑螂

26-05-26 09:18

0
忘不掉吗?因为我感觉你总是在很多票里来回踱步,都是你以前问过的票。
华尔街蟑螂

26-05-26 09:18

0
笑死我了,大早上给我看这个,大众就是我昨天说的脑子一热买的票,山东玻纤是我选的票
倪玛迪利亚

26-05-26 01:57

0
帮我看看豫能啊,9个点被套了
华尔街蟑螂

26-05-25 20:38

0
今天怎么说呢,小赚大亏,两笔买卖,盘中是什么样都看见了高开低走又回升,小赚的那笔是我分析两天选出来的股票,盘中富贵甚至差点把亏损拉回,大亏则是心急集合竞价追高,而后下坠水下五个点拉升回零轴震荡,我原本计划本来就是先买一只,剩下的找机会抄底,我昨天也说的明明白白,可是我比那些海外资金更着急,原本的分仓仅仅只是全仓买入两个票,哎,精心策划获得小幅盈利,无脑莽撞获得巨额亏损,好在不会像从前一样崩溃的找酒喝,虽然那支票亏损但我短期看好,不过明天会出掉
华尔街蟑螂

26-05-23 22:00

0
这两天股市几乎都聚焦于两样,一是英伟达的报表,二是美国能卖却禁买,英伟达我其实没咋研究,只能聊一聊资金的去留,说实话能想到放弃大a去美股的人最精明了,但不能全部,现在还有人吐槽t+1与涨幅上下限的事,精明之人自然有的是路子买美股,但按照罚没资本来看,是有很多大体量资金的,股市很少人能做到空出手静待时机,假设他们大部分都不是这种人,可能会着急投入大a,但不会直接去买,会成为接盘侠,那就只有两个出路,抄底与追龙,这两天先看龙在哪里,而第二种只能周一收盘才能看见,抄底本不在我的计划当做,但这件事我看到了抄底的盈利性,所以想尝试一下
华尔街蟑螂

26-05-19 00:26

0
辗转反侧,深夜难眠,有一件一直想要去做却不敢下手的事情,你们或许不知道,以前我没有什么抱负,莫过于几件事,吃饭,睡觉,谈恋爱,吃自己想吃的,睡到不想睡,累了就休息,但最近我几乎没怎么睡好觉日复一日十五小时的工作上次休息已经是半个月前的事还非主动要求的休息,恋爱更是胡扯,我很难在接受一个陌生的人,几场恋爱的教导让我自认为看透了爱情,仅仅是自认为,至少可以随意割舍友情,爱情,与暗恋之人,毕竟是暗恋,炒股之后我便不会为未知鲁莽而买单,摆脱睡眠与爱情,只剩下吃,我曾经提到过我少年时的英雄便是长大后的自己,想吃什么便吃,想做什么便去做,我做到了但没有完全做到,金钱总是很容易束缚住一个人的理想,所以我要减少在吃方面的要求,这件事很久前就有想法,一直改变不下去,很难,因为我知道我是在不断杀死自己,来换取新的自己,但不去做便一切前功尽弃……立帖为誓,晚安各位
倪玛迪利亚

26-05-11 22:09

0
我其实压根把这件事忘了。我觉得思路是有的,但我缺乏胆量,又急又贪还爱幻想。这是我性格的缺陷,再加上有时候工作也买不到好票。况且兄弟你的建议我只是参考,影响不了我的最终决定。所以别说什么怪不怪。还有就是我觉得你一直在帮助我,你不能理解我经常问这个问那个,其实我是为了增强持股信息。我有答案,但我不想承认自己失败了,我害怕失败,输不起了。我有个朋友他是亏多了,破釜沉舟上龙头。我是越盈利越自信才会上龙头。我输不起
华尔街蟑螂

26-05-11 17:30

0
我现在有件事想知道,错失大业三十个点和华电辽能的涨停你有什么想法,怪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