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10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6-04 19:34

0
明天周五,明牌说一下这周操作吧,周一下午不高不低出掉步步高,尾盘入了众合科技,第二天下杀半山腰补仓,第三天一个点卖飞,入了特发信息,随后下跌电力反弹入了电力ETF回血,昨天计划今天卖掉特发的但是早盘突然拉高我不着急卖出,如果是缓缓下跌我就走了,结果直接回零轴,我就保持了,这种形态我见过很多次,大部分次日涨停,当然也有小部分深水震荡,其次我下午又入了众合科技,昨天卖掉是因为走弱了,今天走强高于七个点买回,说起来想起三月份辽能刚启动,第二板卖飞,涨停板买入,说是弥补错误,结果第二天又被吓跑了,同样的操作,不同的心态,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华尔街蟑螂

26-06-03 17:00

0
早盘ai应用走的挺好的,但是我那支票摇摆不定,我也是,于是卖掉了,一个点都没赚到,然后通讯仍然火热,思索许久入手了,结果又是只有前排涨,随后我那支票开始下跌,我左想右想电力可能今天修复,但是不敢买,哪一支都不敢买,于是另外半仓选择了ETF,果然修复了,只能说大亏变成小亏了,一个点
华尔街蟑螂

26-06-02 22:12

0
昨天我就说了,别抄底,别抄底
华尔街蟑螂

26-06-02 22:11

0
可以呀,有这么多钱可以亏
倪玛迪利亚

26-06-02 17:44

0
不知道怎么办了,心乱了。今天又亏钱,脑子一抽被怂恿买了再升。亏5.6万了我感觉我走不出来了,所有的票天天绿开
华尔街蟑螂

26-06-02 16:38

0
这一张帖子主要是让大家注意身体,昨天的行情确实很怪,晚上看完之后一直在脑海浮现,我也选了几支股准备今天看情况,方大集团也在内,但我啥也没做好,太累了,昨天半夜还没睡着,想着该怎么操作,想着想着突然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了,呼吸还感觉进不去气,用热水洗了个脚流通血液才好了点,于是把闹钟关了,我不差这一天的机会,健康有,一切才会有,早上起来已经九点四十多了,方大盘中下砸在涨停也在我很多预期之中,我的中位票也下砸了,大概底部接触集合竞价最低点时拿昨天剩余筹码买了点,半山腰,最后v回来了,0轴收盘,因为水下入手了一部分,所以我把两笔交易的手续费赚回来了,还行今天微微红,这就是半仓分仓的好处之一,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机会无数,慢慢来总会有的
华尔街蟑螂

26-06-02 16:31

0
怕啥,你早就到底了,每涨一分曲线就会提高一分,大跌也只是跌回百分之九十九
倪玛迪利亚

26-06-02 01:33

0
被市场毒打了,6.1号成功腰斩了。
华尔街蟑螂

26-06-01 22:06

0
这几天怎么销声匿迹了
华尔街蟑螂

26-06-01 22:06

0
工作时间的局限性,导致我不能纵观全局,我只是提前把各路标的选了一两支,刚才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看了一下整体盘面,其实看多少遍也一样,一部分大涨,一部分大跌,因为现在概念太杂了,你很难准确知道它是跌的哪个板块,涨的那个板块,就像我上周持有的步步高,我知道是消费,但也以为香江控股走的也是消费,周末才知道是建材板块,跌停我也看见了,但是我没有去抄底什么的,因为我的规则中就不存在日内波动的抄底,当然k线的低可以抄,只是这么久我还没找着哪支合适的票,看不出底在哪,抄底像是一根香烟,初闻觉得刺鼻,吸上一口头晕,呛的嗓子疼,但得心应手后就会上瘾,就像你每次抄底都会盈利,就不断抄底,等哪天失手就相当于得肺癌了,江湖规矩三板放人,也有四板,五板,那么底在哪?抄底当天赚钱,第二天卖不出去怎么办?其实我就是盘中嫉妒了,盘后说这些让自己清醒冷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