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05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2-05 10:08

0
卖飞了,头晕‍,我脑子好乱,我要去洗个冷水澡静一静
华尔街蟑螂

26-02-04 17:57

0
2026.2.4
其实我还是在嘴硬,当上午跌到最低点弹幕上高喊这“快跑!快跑!”我的手也放在了卖出键上,不过我并没有跑,我有十个点利润,我忽然想到会买,会卖也应该会拿,果然上涨到了三个点他们又嚷嚷着“落袋为安”我轻蔑一笑,下跌跑,上涨怎么也跑?指数来到六个点几乎超过前高,此时拐弯了我依旧坚定持有,因为我有十个点的利润啊!因为我昨天判断正确了啊!阶梯式下跌我也没慌,第二次直线下跌我又慌了,但又没有卖出,因为我觉得(都到这里了等等吧),其实我心里依旧充满昨天判断正确的自信,可是我忘记我领悟到的第一个教训就是(相信现在即未来的自己,不要被以前的思想扰乱)我忘记了,我心理对主力,对柚子多么希望他们拉涨停,证明我是正确的,收盘了,收在全天最低点,或许是未来几天的最高点,我似乎忘记了我是短线投机者,而是一个等待别人掀开筛盅翻开我想要数字的赌徒,或许还有一个原因,我的预期是跌破五个点离开,涨停炸板五个点离开,可今天没有发生这些,是我忽略了中间震荡的部分,今天有的人追高,有的人两天获利十六甚至十八个点离开,而我选择了死拿,既然选择发帖就是为了监督自己,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华尔街蟑螂

26-02-04 15:23

0
打卡第二天,几乎最低点分手了一重同学,午盘进入平潭,航天格局了一天,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侥幸,卖了肯定要去别的票,所以保持了,没有我买卖点的预期,换手上榜应该可以,到时候就看小群跑没跑,跑了的话我挂单卖了,没跑航发龙头就稳了,虽然跑的几率很大,我对柚子没什么看法,也没骂过,能和他们同车是我的荣幸,以后满仓追一个票得了,不然不知道怎么炒了,尾盘还有一块钱,集合竞价干没了
华尔街蟑螂

26-02-04 11:36

0
原来埋伏要放筹码进去,不早说,我说涨停怎么不带我
华尔街蟑螂

26-02-03 16:26

0
打卡第一天,空仓两天,今天加了点仓位,然后航天早盘不错已经观察好几天了,买入原因是因为商行回暖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航发同学,所以我集合竞价就买了,开盘后的震荡让我又开始怀疑自己了,毕竟上个月交易日没多少天我却拿了两个连续五连绿,好在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上板的一瞬间我剩下的仓位满入了一重同学(没啥原因选其他股也没问题)但是我选他是因为底部获利筹码过多,明天适合做t,然后航发同学明天看情况如果平稳上涨就拿住,涨停炸板最大限度获利15个点离开,水下让利五个点离开《个人观点,谨慎采用》
华尔街蟑螂

26-02-03 11:27

0
两月腰斩,其实我挺感谢股市的,说来搞笑有人让你亏钱你还得谢谢它,但成长却是真实的,这俩个月我几乎犯了所有错误,追高——抄底——跟风——sb买卖,没有新手保护期,水下的日线图就像巴掌一样扇在我脸上,我还做不了任何挽救错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