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壮镇定,明日亏损我是否会沮丧,盈利是否会疯狂,只有天知道,晚安
0
分仓就是找死,这句话我不反驳,还有一句出自海龟的话,你的筹码就像你的士兵,明智的元帅不会一股脑将士兵堆在一起,大概是这意思我不在这些细节上浪费时间,若我是元帅我手上的筹码皆是残兵败将,我只剩下背水一战,不断背水一战,以战养战,什么战法都不重要,能赚钱就行,我最需要的就是做好回撤,也挺高兴第一天让我多了些士兵可以让我不被亏损干扰,明天的计划我也没有,我甚至没有看盘,随机应变吧,炒股要是真需要天赋,那可能就是我在某一时刻会和熟悉的人做同样的事,我可以把他当做一致性
0
这破行情,复盘都不知道咋盘了,
数字经济和ai智能体走完我就成盲人了
0
今日打卡,买入原因就是因为神剑走二波了想着买入传媒龙头走二波,没想到今天又有几个航天票走二波了,预期之外的事情,我不应该事事都责怪我自己,我要选择相信自己的判断,就如我所说留住借利好可以不仅可以回本还可以吃几个点的利润,也确实如此,但我坚决的在集合竞价割肉,看下周怎么走吧,目前看多的都走完了,航天,老鼠药,
机器人,还有
数字经济和ai智能体没有启动
0
午盘说一下为什么买
人民网吧,老鼠药看多之后我不可能换一个标地进去,不符合我的操作,现在轮动行情只有提前买入没有当天买入的想法,然后我现在看多ai智能体,但植物人却被拉起来了(周一观察了一会发现半死不活就不管了),人民网我是想等二波的,洗盘这么久了,看周一表现吧,现在我也说不出什么,就是感觉,集合竞价卖出老鼠药因为脑海有一个想法,今天利好就算我拿着杂毛也有三四个点收益,但去尝试补涨会有十个点收益甚至更高,不稳定会大跌但“我”昨天如此强烈的买入感,今天预期之内,所有我水下买入了,抄底更好但我无法预料完整走势,也不会,我敬畏a市
0
揭秘吧,东方mz和人民w,我真集合竞价买了一个,后悔了应该等等的,但是我却这样做了,错了我也不怪“我”了
0
如此渴望,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有两只股让我想在明天水下集合竞价买入(也仅限水下),因为我只看了我埋伏的板块,可是为什么是两只?好难受,我分仓不了

这种渴望又是为何,“我”真的原因帮我了?明天见分晓吧
0
仔细想想,我还真没在杂毛上赚过钱,都是主线上面,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么大胆子,但我却这样做过,我吐槽你了,你救救我好吗?
0
“你玩哪些后排杂毛就跟要饭一样,能赚钱才怪”这是我自己说的,今天我才明白我不止我一个,一个是谨小慎微却贪婪至极的我,玩着后排杂毛每天就想吃点隔日溢价,找了许久终于找到,但溢价点后我没卖,我想要更多,一个是胆大妄为的自己冲龙头,找情绪共振,每次“我”赚到钱,我就会出现,然后把他的钱亏损,随后我开始反省,“我”开始骂我打我,我终于看清了我自己,也是看清了“我”,我总是以为我最清楚的就是我,可没想到还有另一个“我”,行,我不抓杂毛,不吃溢价了好吗?让你这个胆大妄为的人去抓龙头,去赚大钱,给你玩好吗?
0
结束了,今天卖飞两次,但航天我卖的心服口服,平潭不一定了,险些吐血,都这么久了也释怀了,我是看多老鼠药但绝对不是今天买,而且绝对不是这个票,是我做错了(我也看不清这个票的走向),明天可能把这个月的收益吃干抹净,脑子一热做出的觉得让我觉得没有溢价可言,看清自己容易,拒绝自己很难,昨天我尝试做出改变,但我发现我做不了,我应该顺从自己的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