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看了会新闻,或许是迷雾效应身在迷雾中的我所看到的都是我想看到的,不过ai利好太多了,不知好坏已经不看好
数字经济了,
消费电子还不错,然后就是跨年埋伏,我发现一个规律,我先说说,失败了也不可怕,我想在这里说而不是马后炮。
人m网周一开盘
0-2个点开盘,必板第一压力位为九个点左右,我会先出掉一手,如果板了炸板几率不高,但可能有,做回封承接。
-1至-3个点下杀不超过三个点,高开(除了一字板不可能高开超过四个点)
低开水下五个点,压力位突破,下跌趋势形成,会有一波冲高逃生,尾盘若在水上可以买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看一遍k线和走势就会出现这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