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13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2-10 18:01

0
赚于本心,死于格局
华尔街蟑螂

26-02-10 15:29

0
真下班了,说不飘这是不可能的,这个月在航天——海峡两岸——创新药——ai智能体,除了机器人之外我都走在了利好之前,为何不飘?但过后便是沮丧,本来我都打算打板了,想想还是做首板,埋伏,断板,一进二适合我,这些互相关联,对此并不影响,根据环境变化这个月轮动行情也只能提前埋伏了,我也这样做了,但是今年是最后一周了,网上主要热点还是在航天那边,若按情绪来说是不对的,所以我觉得ai和短剧明天还有一天行情,因为人还是太少了,周四a杀,周五还不知道,能猜测两天变化已经很大胆了,午盘前进了明珠,上午走势很讨喜,下午就废了,好歹买点把手续费赚回来了,盈新跳水太狠割肉了,二进宫失败
华尔街蟑螂

26-02-10 09:38

0
666,昨天一直发不出去,现在咋这么多篇
华尔街蟑螂

26-02-10 09:32

0
下班打卡,开盘超预期集合竞价五个点挂单,七个点卖出一半,留一手准备下砸买回,没想到太呐了,下班下班
华尔街蟑螂

26-02-09 19:28

0
打卡,买入盈x发展没别的原因,只是觉得情绪好他刚好开始拉升,想着随便买点,正好不知道买什么了,被老庄怒掏一包莲香,人m网没有突破压力位的打算,这几天不知道买什么,格局几天算了正好k线趋势不错,套牢盘也少,牛福吹早了
华尔街蟑螂

26-02-09 06:08

0
睡醒看了会新闻,或许是迷雾效应身在迷雾中的我所看到的都是我想看到的,不过ai利好太多了,不知好坏已经不看好数字经济了,消费电子还不错,然后就是跨年埋伏,我发现一个规律,我先说说,失败了也不可怕,我想在这里说而不是马后炮。
人m网周一开盘
0-2个点开盘,必板第一压力位为九个点左右,我会先出掉一手,如果板了炸板几率不高,但可能有,做回封承接。
-1至-3个点下杀不超过三个点,高开(除了一字板不可能高开超过四个点)
低开水下五个点,压力位突破,下跌趋势形成,会有一波冲高逃生,尾盘若在水上可以买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看一遍k线和走势就会出现这些想法
华尔街蟑螂

26-02-09 06:05

0
睡醒看了会新闻,或许是迷雾效应身在迷雾中的我所看到的都是我想看到的,不过ai利好太多了,不知好坏已经不看好数字经济了,消费电子还不错,然后就是跨年埋伏,我发现一个规律,我先说说,失败了也不可怕,我想在这里说而不是马后炮。
人m网周一开盘
0-2个点开盘,必板第一压力位为九个点左右,我会先出掉一手,如果板了炸板几率不高,但可能有,做回封承接。
-1至-3个点下杀不超过三个点,高开(除了一字板不可能高开超过四个点)
低开水下五个点,压力位突破,下跌趋势形成,会有一波冲高逃生,尾盘若在水上可以买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看一遍k线和走势就会出现这些想法
华尔街蟑螂

26-02-09 06:02

0
睡醒看了会新闻,或许是迷雾效应身在迷雾中的我所看到的都是我想看到的,不过ai利好太多了,不知好坏已经不看好数字经济了,接下来只剩消费电子和跨年埋伏了,我发现一个规律,我先说说,失败了也不可怕,我想在这里说而不是马后炮。
人m网周一开盘
0-2个点开盘,必板第一压力位为九个点左右,我会先出掉一手,如果板了炸板几率不高,但可能有,做回封承接。
-1至-3个点下杀不超过三个点,高开(除了一字板不可能高开超过四个点)
低开水下五个点,压力位突破,下跌趋势形成,会有一波冲高逃生,尾盘若在水上可以买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看一遍k线和走势就会出现这些想法
华尔街蟑螂

26-02-09 05:53

0
睡醒看了会新闻,或许是迷雾效应身在迷雾中的我所看到的都是我想看到的,不过ai利好太多了,不知好坏,我发现一个规律,我先说说,失败了也不可怕,我想在这里说而不是马后炮。
人m网周一开盘
0-2个点开盘,比板第一压力位为九个点左右,我会先出掉一手,如果板了炸板几率不高,但可能有,做回封承接。
-1至-3个点下杀不超过三个点,高开(除了一字板不可能高开超过四个点)
低开水下五个点,压力位突破,下跌趋势形成,会有一波冲高逃生,尾盘若在水上可以买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看一遍k线和走势就会出现这些想法
华尔街蟑螂

26-02-08 20:22

0
强壮镇定,明日亏损我是否会沮丧,盈利是否会疯狂,只有天知道,晚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