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06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6-12 00:31

0
你快悟道成柚子了,我两天把上周防守赚的利润赔光了,这个月总亏损半个点
倪玛迪利亚

26-06-11 20:56

0
我吃了几次肉预判对了几次,膨胀了,分时图凭经验看是出货,但我觉得操盘手的手法太拙劣了,对自己自信过头了,认为主力故意诱空。结果今天盈利变没赚钱。光华kj明天估计一碗面
华尔街蟑螂

26-06-11 20:44

0
说一下我今天的操作吧,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后,美利云水下六个点我想买入,就算其他两支我看好的股票高开五个点我也没有买入的想法,因为我觉得如果涨停就有16个点的收益(百分之十六),第二次是山东玻纤震荡下杀至水下一个点时我想要买入,因为我坚信会反弹,确实反弹了但完整走势和其他同类票并不理想,今天盈利明天不好说,而三支中的基农在高开六个点后我就不敢看了,没想到涨停了,甚至开盘瞬间下杀至一个点而后瞬间拉回,如果我看见了可能会入手,但已经错过了,还是我在股票社区看见的,今日盈亏:0,因为这些操作我只是想,也就是很冲动,而我克制住了,后面真的害怕忍不住索性不看了,反正早上机会就这么点已经结束了,我只需要知道我的缺点在哪就行了
华尔街蟑螂

26-06-10 23:52

0
我很少开盘跑掉,所以今天亏很多才跑掉,然后冷静了一天,怎么说呢,盘后看了又看,一会看美股,一会看涨停,想买又不想买,顾虑太多,我觉得并不是坏事,我想买算力的美利云,也想买生猪的京基智农,还想买曾经卖掉的山东玻纤,但美利云的走势也就是跟随算力,大盘行情如此情况下,算力逆势而为,我不觉得是在造龙,反而是像周一的消费一样,强势周二歇菜甚至周三连杀,所以我放弃了,而第二支基农按趋势来看我应该上的,但势力单薄只有唯一,没有消息与同版块的支撑,第三只多次炸板只是之一的理由,其实是我深陷其中,以为高点逃离结果又创新高,对我来说是陷阱,看不懂,所以明天只看,看看我的顾虑有没有应征,若是没有应征就想想为什么再次涨停
华尔街蟑螂

26-06-09 22:22

0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无数次痛骂自己,无数次重新犯错的理由,若是好好思考的话在买入就算亏了,我也不会骂自己,错了就是错了,可是消费转战另一个消费股票,是为什么?我也想不明白,无非是少跌了五个点而已,就算我仍然看好消费我也应该等的,等上板,等止跌,而不是冲刺阶段,神奇的股市当你心中有回本二字时就会急躁,连续三次跌倒在亏损百分之二十这个分水岭上,始终上不去,便是急出来的,回想前两周,我说过我没有多少时间盯盘,玩不了什么快速切换,追涨杀跌,只有趋势能吃一口肉,可现在呢?沧海恨水碧幽幽
华尔街蟑螂

26-06-09 22:22

0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无数次痛骂自己,无数次重新犯错的理由,若是好好思考的话在买入就算亏了,我也不会骂自己,错了就是错了,可是消费转战另一个消费股票,是为什么?我也想不明白,无非是少跌了五个点而已,就算我仍然看好消费我也应该等的,等上板,等止跌,而不是冲刺阶段,神奇的股市当你心中有回本二字时就会急躁,连续三次跌倒在亏损百分之二十这个分水岭上,始终上不去,便是急出来的,回想前两周,我说过我没有多少时间盯盘,玩不了什么快速切换,追涨杀跌,只有趋势能吃一口肉,可现在呢?沧海恨水碧幽幽
华尔街蟑螂

26-06-09 21:24

0
忘乎所以了,昨天有点狂,早盘刚开我就卖了香江控股,这笔交易赚了七个点然后卖出假消费进了真消费,被埋了,明天吃个跌停空仓几天,睡几天好觉
华尔街蟑螂

26-06-08 15:58

0
轻舟已过万重山,没有反转,早盘开盘时我亏八个点,收盘我居然红了!神奇吗?早上特发跌停开,我没走,其他地方也不理想,随后科技第一支股拉起,是一支大盘票,主力在自救拉大盘票涨指数,自己也能回血,随后其他股票跟随,千亿大票涨停,随后第二支大盘票拉起,我的票也从跌停到了水下两个点,我没有卖而是继续等,等第一支票炸板,等第二支票回到水下,我卖了,我已经不看波动卖票了,而是看生死,票死了,自然就卖了,主力自救回本了,我呢,亏两个点卖出众合,亏五个点卖出特发,总共算起来亏了接近五个点,我没有很多的筹码,自救不了,但全卖出后我有了自救的筹码,我看着自己的自选票,清一色的绿,深水,看了一上午我知道他们也死的差不多了,于是我看向了市场唯一在喘气的板块:消费,与其他板块一样只有两支涨停,而前几天的龙头却倒下了,不应该,很不应该,于是三分之二仓入了香江控股,我也害怕啊,当然不敢全仓,最后尾盘拉升水下四个点浮盈七个点,我自救成功了,感慨万分这种感觉就像重走以前的路,知道哪里有坑可以绕开,知道哪里有金币可以捡起来,你们肯定想说万一没拉升呢?没有所谓的万一,股市只有百分百的确定性,你们看到的是事实而不是万一,另外两只票我没有亏欠与盈利,上周五赚的今天吐回去了而已,没有亏欠,赚了知识,不亏
华尔街蟑螂

26-06-08 01:19

0
高考开始了,心中感慨万分,三年前辍学,虚度了三年光阴,若是没有退学,或许我能拥有一个完美的青春,或许终究是黄粱一梦,之前的我太傻总觉得休息好,吃饱,玩好就足够了,总想着逆袭惊艳所有人,结果体重越来越胖,整夜的打游戏,内心敏感,不敢出门怕太丑吓到别人那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年,其实辍学后我有去父母那上班,结果就是太懒被以未成年的身份开掉了,而后才开始摆烂,整日打着游戏,哪怕过节家里人让我出去走走,也不敢出去,嘴上说着不想实则是太过自卑,后来,家中常常只剩下我一个人,晚上怕黑只能开着灯睡觉,白天怕光拉着窗帘挡着窗户,直到某一天,连续一个星期,梦里有个女孩身影很模糊,那一个星期每晚我都能梦见她,她陪伴我度过了一世又一世,我很爱她,但我并不知道她长什么模样,于是我从脑海中摸索,将初中时总是开玩笑的一个女生带入进去,我和她不怎么熟,也基本怎么不说话,只是偶尔我会给她按上好兄弟女朋友的名号,就这样那到影子有了实体,我却无法找到那个女孩,我清晰的认识到丑陋的我无法配上心爱的女人,于是我像疯了一样,网上搜索着教程,白天在家练身体部位,临近夜晚人少便出去夜跑,此时我还是很害怕见人,甚至沉默寡言,无数次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大概坚持了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她的联系方式,于是开始笨拙的追求,她很善良直接拒绝了我,但没有删除我,我也发现我聊天太过笨拙甚至能用啥比来形容,然后我继续去学,学,学到处学如何聊天,终于能逗笑她了,可她还是不愿意,我觉得不应该啊,我找了其他人,无论现实还是网络不出一周,与我聊天的异性都会因为我的有趣,主动向我表白,然后我也认真的向对方表白,最后向那个女孩炫耀(你看吧,我还是很受欢迎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网络聊天我厉害,现实却依然是个哑巴,幻想成你牵着一个哑巴,没有主见的人,有意思吗?与网上差太多了吧,于是分开了,网上也因为新的新鲜感与我分手,背叛,每一任都是背叛或无趣,却没人愿意引导我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最后我不谈了,与人开玩笑,暧昧,就不表白,最后因为别的是闹掰也很快合好,友情总是比突来的爱情坚硬,我想我可以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了,于是又开始展开追求,失败了,第一印象很重要,一支刚买入就亏损的股票总是吓得你不敢买,一支刚买就赚钱盈利的票,就算不断下跌你也以为是在给你机会,最后深刻的一次是她辍学进厂找到男朋友了,当时我很惊讶,问她明年就高考了,怎么这个时候不读了,她说幼师没前途,考不考无所谓,不如早点出来赚钱,那时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前几个月才说过不想谈念爱,结果就在几天后有男朋友了,我过了几个月才知道,那男的是谁呢?他们工厂的一个组长,比她大四岁,当时我心很肮脏,总感觉她就是网络上那种不想受苦的人,现在想想也对,为什么一定要别人受苦呢?就不能祝福?我没有,反而一次次询问现状,触碰她的底线,有一次聊天很不愉快给我拉黑删除了,她真的很善良这么久才拉黑我,最后一次聊天是半夜两点我突然惊醒,心中疑惑打开了手机是她,她找我借钱当时我已经在炒股了,心思全在股票当做,钱也在,我已经对爱情没指望了,想找一个宠我,忍我,陪我的人很难,若没有便没有,那之后我就想赚很多很多钱,让以前的人知道他们卖飞了一支快摘帽的st股票,现在来看以前的我太傻,现在的我太贪,总想一步跨到天上,想着二十一岁资金百万,想着别人二十一当组长只不过是一只小蚂蚁,想着想着,头发便白了:少白头,空悲切,其次就是上周尾盘炸的股票,我想不出卖掉的理由,或许这些只能开盘看出来了
华尔街蟑螂

26-06-05 15:04

0
炸板了,被偷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