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17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6-22 19:33

0
重回b圈,或许是我太急躁了,觉得股市赚钱慢,又或者害怕现在的行情,其实昨天开始我就在观察b里的行情,慢慢熟悉,但我还在犹豫,因为三进三爆仓,每一次我都觉得比上一次优秀,但每一次都爆掉了,可惜,不过这一次入局是命中注定的,我只会在一支币里寻找机会,没有就等,早上六点我终于等到了,但我不敢上,我清晰看到了机会,于是我决定试试,如果是真的突破我就再次入局,睡醒后没想到从我观望那里到现在已经三个点了,我果断充值,然后看了快两个小时,不敢买,我的打算就是做多,只做多,但并没有看到分歧的机会,也没有下跌回调,就慢慢看它上涨,涨幅并不大,不如早上那波三个点的冲刺,也好在我没有无脑做空与买进,虽心急但做不能急,知行合一说的是知与行,而心也就是情绪是要被排外的
华尔街蟑螂

26-06-20 05:33

0
我其实遇见了一个或许能陪伴我一生的人,我们暗生情愫,我却时不时扫兴的说,你要是有喜欢的人跟我说,我不会生气会安静离开的,因为我清晰的知道我现在给她带来不了什么我更想把钱把时间花在股市中,为未来积攒保护罩,刻意的说明不是想要她真的离开而是我需要很久时间才能证明自己又或者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我已经失去了青春,她不应该,我十八岁时她十七,我十九岁人生最美的青春中是在家浑浑噩噩度过的,而她的青春还有很久,所以我总是很着急,希望能变成我想象中的样子
华尔街蟑螂

26-06-20 05:16

0
我的人生四大梦想:变帅,有钱,忠诚,自信,但人想要什么一定就没有什么,曾经的经历告诉我,是一个阴暗,肥胖,花心的琼光蛋,丑陋的人为什么花心,因为内心的自卑,当初我一口气网恋三个人,只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声音不好听,长得还丑,只能费尽心思讨对方开心,在对方一声声“爱你”中获得满足感,最后呢?虚假的伪装总是带来负面收获,喜欢我是因为我刻意的有趣,多了便平淡了,所以敏感的我总能发现我被背叛了,但最先背叛的人不是我吗?我今年说的最多的话便是我才18,未来正盛,那过去的几年为何要虚度光阴,现在抓到丁点机会才懂得努力,晚吗?不晚,人生有五个十八岁,少年,青年,中年,老年,暮年,少年时我已经做到幼年想象中的样子,我只需要青年做到我少年时想象中的样子便行了,中年对我来说太远了,看不清,至少现在我对自己的长相还有点满意但感觉差了点,一直没时间做专业的健身训练,忠诚是什么呢?你们肯定觉得我想要的是一个忠心于我的爱人,错了,我想要的是我忠心对待的爱人,因为我所需要的只是陪伴,无关长相当然不能胖我曾经胖的时候也讨厌自己,我想要拼尽所有的对她好,好到我不敢去寻这么一位爱人,我花心的性格导致我见一个爱一个,上一个刚开始幻想就遇见下一个,当然也可以作为忠心的基础,其他人一生能见多少面呢?而她每天都有无数面就是一天爱了无数次,因为我今天已经年满十九岁了,才会说这么多,以后只有关于股市的事情了,或许未来在股市中声名鹊起,要是什么囧事都说底裤就被自己扒光了
华尔街蟑螂

26-06-19 22:06

0
不知是什么时候养成的这种心态,这两天我一直在幻想一个月后的全职试盘,总在想上哪去贷款又或者找父母要点,但从未在自己身上发觉,想着反正要离职了,努力干嘛?错了大错特错,我忽然意识到我一直想要靠外力,就像一支没有任何利好支撑的烂票,想着主力会拉一样,或许我应该努力靠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6-17 03:43

0
撤单,挂单,撤单,怎么说呢,我确幸今天这个缺口是一个机会,我昨天为什么空仓,因为我害怕了,我敬畏市场,我说要休整一个月,找找时机,现在来了,很清晰的机会是我能赚钱的机会,科技板块太庞大了,庞大到我不知道买啥,但我撤单是害怕主线断,其他的也得跟,事情还是要两月份,当时航天浪潮,ai为副,本来航天做完就得切换ai,我先头扎进ai,结果通知下来了,航天全线溃败,当时以为航天倒下ai就该起来了,结果一起摔了,航天的热度还在到现在时不时还能起来一下,没办法当时行情太明确很多人流连忘返而我却在航天那波亏了百分之二十,是我新手期,不断追高,低卖,现在大差不差的情况,我却觉得有不同之处,所以最后挂单便没有撤过,交易本就是经历无数次相同的事,做出当下最应该做的事,如此反复直到错误越来越少
华尔街蟑螂

26-06-16 23:46

0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或许我稍稍理解了这一点,今天没有操作,但我感觉明天有机会了,并不是科技,科技现在因为美股跳水,主力撤退来看,已经十分恐惧,此时杀进去,就是待宰羔羊,那么我该贪婪了,很多人都管不住手,既然从科技逃走就不可能在回到科技,我又一次杀进消费,虽然上周消费吃了我十个点,但一次失败不可能让我变得畏畏缩缩,机会来了就该出手
华尔街蟑螂

26-06-13 10:16

0
人的眼光看得到多远就赚得到多少,比如我看的总是比最高点远一点,所以我从没有在最高点卖出过,k线的最高点倒是经常,算了我直说了,你不是悟道了是已经亏麻木了,麻木到需要人认可才有勇气进行下一比交易,你的眼光与分析确实到位,但比起自己你更在意别人的眼光,导致你无论什么都想要看别人在做自己,这是非常致命的,话已至此,我不会在安慰你了
倪玛迪利亚

26-06-13 01:18

0
我光华kj涨停了,特么的2.8个点我跑了。哎呦,这周卖飞了40个点。周一都在唱空昊华kj跑了,卖飞30厘米,周二买了远东,吃了5厘米,周三远东—3跑了,尾盘拉到+7,周三尾盘买入楚江,2个多点跑了,接了光华,被套了1.8个点。周五光华2.8个点跑了,被洗出去了
华尔街蟑螂

26-06-12 22:07

0
我可能很难再获得百分之十的盈利了,刚刚看了两个月前所说的感悟,除了新的感悟之外,还有可笑,两个月前的我笑曾经没开智处处犯傻的自己,如今却被我嘲笑,狂傲,自大,贪婪都是一个意思,也是当时我的写照或许我现在也是,曾经说:小资金不该分仓,不如背水一战,可背水一战的前提是船只沉底,斩断后路,现在看来太危险,而俩月前的事实来看也是如此,这周只不过是前两天损掉一周的盈利,甚至还剩下几块钱盈利,三月份那天全仓打板亏掉了我一个月起伏不定的盈利,而后几天状态不佳盈利彻底没了,开始亏空本金,昨天晚上我深思熟虑后选了一支股票挂了隔夜单,那是多么的看好,六十多支涨停股票唯一选择了它,价格是其中之一,我能买很多手,可到了最后我只买了半仓隔夜单,早盘走势我也想逃,我怕高开接盘,怕涨停也赚不到多少,想加仓,想逃跑,最后我选择不动,不跑也不加仓,最后涨停了,这是我为数不多的二板票,也是唯一买入后成功一进二的票,首板我吃了不少,我倒是希望他们能一进二,可惜我太嫩了点,所以当我觉得分仓时除非分仓的票全部涨停,不然很难吃到大的利润,同理很难获得巨大亏损,甚至我两天亏损十个点的源头就是我全仓买入了一支票,下周见
华尔街蟑螂

26-06-12 00:58

0
一次全仓半月陪跑,难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