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柚子之路差点断送,刚才只睡四小时一看十二点是送外卖黄金时间,迷迷糊糊接了两单,然后出去跑掉头的时候忘记看身后了,差点被撞上,全责不说还有可能半身不遂,我的问题到现在我还在后悔被车主的时候没有道歉,刚才太懵逼了,送完后我加了个后视镜,胆大也要分时间,否则只能是无脑,谨慎才能活得久,既然明天开盘,研究一下午股市吧,昨天送到凌晨现在还是蒙的,有点危险不如研究一下刚好早睡明天早上黄金时间送完早餐,在看盘
0
后天就开盘了,过年期间我没有复盘,仅仅只是觉得该玩的时候玩,只有开市前两天复盘才有作用,这也是我喜欢周末的原因,因为这样就有两天复盘时间刚刚好股市热情通过消息能足够发挥,所以我从不期待开盘,我甚至害怕开盘,我怕我所选择的路是错的,炒股的终点有人走出来了,但路却有千万条有的在终点有的在泥潭,前几天我推翻了我的战法,独留心法还有与大盘磨练出来的共鸣,新的战法为“登仙路”很危险,利润也很丰厚,是终点还是泥潭还是要先走,不是吗?如果能赚钱我会分享出来的。
0
该怎么描述我呢?此刻我就好像一直st股票,信誉为0无人敢买,找亲戚借钱,没借到一分钱,但我曾经也没找他们借过,第一次借就吃了所有的闭门羹,有的说没钱,有的嘴上说着借到最后又找别的方法拒绝了我,就连我唯一的朋友也放弃了我,交完房租租完车父母给的两千块就不多了,最后还是我妈又给了我五百块,不是来卖惨的只是觉得亲戚太坏了,我刚满十八就算已经st那还能跌到哪里去呢?若我可以成功我也会扶持家里人,不过不是亲戚我有两位亲姐姐就够了。失落谈不上毕竟他们不一定要给我借钱,只感觉天时——地利——人和在像我靠拢
0
今日打卡,
特变电工集合竞价跌停没卖出去,没招了,抄底岩山失败因为手上没筹码,有分仓买了两支股,都是脑机板块的,也不用管了,坐等老马过年发力,
人民网出乎意料的涨停了,祝里面的人赚大钱吧,我赚不到今天的钱,昨天早盘不走我尾盘也会跑
0
收盘了,割肉了
人民网,没有在
盈利时卖出而是在第二低点卖出,这就是我卖出的逻辑,有预期的票下跌趋势一旦形成我就会清出,不会等待反弹,我其实清晰的知道在如今混沌行情这样和找死没区别,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惯,我在等确定性,确定下跌还是上涨,因为ai预期消失我还有算力预期,可惜都不达标如此一来这支股短时间废了(我的一面之词别当真),接下来就是我所做的最蠢行为,买入电网板块来对冲亏损,我是看着特变五个点涨停的,没有打板而是选了别的,就算我打板也是错误行为,至少我不应该在这种时候选择跟随市场,只要走在市场前面一点点就算赢,可现在我被市场掐住脖子了就会造成今日的亏损对冲换来明日的亏损对冲,如此反复每天都在亏钱,我脱离了自己所看好的标地,我确实说要对自己操作有自信,但自大和自信的区别能感受到的,就说到这里吧,无预期的票我基本会在集合竞价卖出(最近创了个心法板块,偶尔会更新自己的小巧思)
0
刷视频看到一个人这么说“我一定会买入一支谁都看不起的股票,仅仅是为了证明我的眼光”,突发灵感说一下我个人看法吧:既然所有人都看不起他,那么谁来拉升,你要知道这个,炒股不一定要看那支股票的价值,而是股性,我并不知道股性怎么解释,只是一种感觉,买了一定会拉升其中包含(情绪,利好,市场)这三点最重要,其次便是(市值,套牢筹码)最为不重要也最有确定性的才是公司的价值因为这个才能判断是否能炒这个公司所属的板块
0
我有罪,其实我今天并没有卖出
人民网,而是挂单之后撤单失败,如果不这样我可能要大亏,我很庆幸,所以撒了个慌,因为我希望被监督,只要我成功就会有人看见,但我错了,或许以后还有人会走我的路,我不希望我的错误害了别人,以后高开就跑,哪怕有预期,就像我前天说的:“赚于本心,死于格局”
0
打卡,
人民网竞价冲高,有预期没有卖出,而是开始之后无征兆下杀卖出,也感谢系统我竞价结束后看别的股都拉胯了,我就挂了个单,后面撤了但没成功扯掉也就卖出了,等下降之后我买了
东方明珠,毕竟之前和人民网有同样的走势水下1个点卖出,做完后去看脑机已经大幅拉升但未有涨停个股,所以我猜测是洗盘,今天不算暴力洗盘所以依然观察,做完这些我又回去人民网,毕竟昨天有涨停于是我抄底了结果抄在半山腰回吐两个多点利润,对这只股预期太高了,没去航天是因为我昨天所说的哪些回收对航天来说只是小事炒作的人江郎才尽了,也有人去,以前大涨没吃够?还是踏空了你们才会去?为什么对人民网有预期,这两天频繁利好,都在说利好落地算利空但ai这么多利好并没有全部实现,主力今天高抛低吸不少,不过都是我买入之后的事了,就这样吧
0
盘前计划:股票上午赚5个点之后去买刮刮乐玩玩,翻倍就去按摩
0
差点睡着了,忽然脑海冒出想法,今年是科技元年,这样的时代不知会持续多久,航天——脑机——光伏——ai——电网(这个只是起辅助作用,时不时炒一下)那么作为科技元初年,火箭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都快一个世纪了,我刚进入股市不知道是不是去年才开始炒作,江郎才尽一款回收任务都被当做稀世珍宝,这是可悲的至少在科技创新领域是的,但不可置否的是航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们催的太急,反而是坏事。
脑机接口此概念没几年,这是我看好的原因,也有很长的路要走,ai更是如此,电网和光伏我了解不多就不瞎说了,但按跨年埋伏来说,我更相信脑机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管怎么说谁年后第一天走势最强谁就是大主线,也有可能多线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