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点被车撞了(我的责任)所以休息一天在家看消息面,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机器人,ai应用与智能体,半导体,原油,
数字经济)这些都是明面上利好其实就是好消息但没有什么突破或者预期性的利好,原油除外(并不是有什么大利好,只是伊朗和美国要开打了,没打起来就是利好),其他的就算了,我没找出啥有用的(个人观点),一边说大a是独立行情,一边又期待大a跟美,港的板块我觉得这是矛盾的。
明面利空汽车零部件也是我找到开盘前唯一利空,而且热度应该不大,反而让我更加看好这个板块了(很奇怪)
明天计划:对于我持股
脑机接口过节顺便蹭了个机器人概率的来说,除了先手没有多大操作空间,明天能岀清最好,刚开始一天看不出什么,最好买入时机应该是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