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40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倪玛迪利亚

26-02-25 11:25

0
我已经割肉跑了,进了望变电气,望变电气春节前我看到一个消息。但我一直没进,结果第二天涨停了。一直准备进望变,但春节前听别人的消息,进了浙数,没有坚定的相信自己。很多时候自己都判断对了。但好像亏太多了,对自己不再相信了。所以看了你的理解,突然感触挺深。昨天还在犹豫割不割,今天就果断割了,坚持自己的看法
华尔街蟑螂

26-02-25 11:15

0
算了就在这说吧,我不能提供任何买卖建议,这是对你的伤害,昨天浙数开盘还好,但博纳跌停了,别以为博纳涨停没带你你就没事,昨天不卖就走长线吧(套住)要不然你狠心割肉空仓一下看看今天的新闻(财经网,第一财经,财联社里面的最新消息和电报很有用,然后自己选股,掌控情绪),但不要和我一样去敢汉揽,五板还没定下我就在担心能不能破六板了,不然我也要被埋好几天
倪玛迪利亚

26-02-25 10:20

0
我现在浙数被套了十几个点,昨天临近跌停,但我觉得这是个黄金坑。实际上我有点急,不想在这里面耗住,我想去浙江龙盛,或者大位。师能给点建议吗
华尔街蟑螂

26-02-25 10:09

0
发一下仓位吧
华尔街蟑螂

26-02-25 04:29

0
不内耗反而兴奋的睡不着,我想到了杰西利弗莫尔(拉里利文斯特)在热带期货的一战,为什么机器人会自救,为什么板块长得好好的却会被砸盘,套利这么快吗?所有的一切还要归于(战争)股市如同战场,我曾经说过很多主力,在不同的战场,他们共同目标是盈利,我想明白为什么有的股暴涨时为何分歧了,主力不像柚子靠某只股赚大钱而是靠板块,很大一笔钱投入一支股票引人注目,但只要分散在板块中多支股票就可以,这就是为什么总是有龙头,总是会带动板块,若带动不了板块龙头本就没有意义,因为市值和流通股是有限的不可能一群人围着一块肉啃,但肉也是有限的,两队人一块肉,一边满嘴流油一边肯定嫉妒,所以要把肉下毒,但开年群龙四起的场面已经发生,有几只股票已经站在龙门之前,我也有幸获得一支,战争会很激烈,我不应该焦虑换哪个板块,我应该参入这场战争像主力一样活一次(哪怕输掉成为接盘侠因为我始终贯彻的信念就是相信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2-25 03:40

0
谢谢,这就是我发文的意义,但个人需要有判断正负的能力,别全信
华尔街蟑螂

26-02-25 03:37

0
烦死了,睡不着,为什么这么多利好,为什么主线还没走出来!这比混沌期还烦,好歹我能从走势与一丁点消息里找出点肉吃,现在都处是肉,还藏着大肉,我却找不到,我称之为鱼跃龙门行情
倪玛迪利亚

26-02-24 12:33

0
看了你的文章,给我带来了启发。相信自己很重要
华尔街蟑螂

26-02-24 10:09

1
好困呐,提前更新一下吧,*我明明啥也没说,以后心法在这里发,那边单纯交割单,这边看仓位,就这样,不过我的新战法还是有不足的地方,预选一进二都失败了,机器人也出清了集合竞价跑的,第二个错误就是我认为股票基本面是最次要也是必须品但我忽略了盘口因素,导致我选错股了,是赚钱了但少,不过并不是这次的错误而是为了规避以后的错误,那支股票天王老子来了我都要买,因为只在他身上有确定性
华尔街蟑螂

26-02-23 16:10

0
早上差点被车撞了(我的责任)所以休息一天在家看消息面,说一下我的看法吧(机器人,ai应用与智能体,半导体,原油,数字经济)这些都是明面上利好其实就是好消息但没有什么突破或者预期性的利好,原油除外(并不是有什么大利好,只是伊朗和美国要开打了,没打起来就是利好),其他的就算了,我没找出啥有用的(个人观点),一边说大a是独立行情,一边又期待大a跟美,港的板块我觉得这是矛盾的。
明面利空汽车零部件也是我找到开盘前唯一利空,而且热度应该不大,反而让我更加看好这个板块了(很奇怪)
明天计划:对于我持股脑机接口过节顺便蹭了个机器人概率的来说,除了先手没有多大操作空间,明天能岀清最好,刚开始一天看不出什么,最好买入时机应该是后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