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说“如果”了,炒股还是少用如果,我卖出前都会想想该去哪,华盛突然爆拉给我后路赌死了,看看也不是问题,尾盘进国安
0
如果是我全仓加上昨天盈利的,今天下杀到我3个点就跑了,我不存在幻想尾盘拉升。但我早上开盘无量下杀,小仓位低吸了一点。今天看到望变感觉跟算力的,筹码峰有点松动了,如果封板要边打边撤了,不封板尾盘冲高跑路。原本一开始看到28,现在26吧。怕明天回调
0
还是因为这月拉尾盘的手法太多了,不然第一次下落三个点我就该走的
0
汉缆的分时走势给我看着像诱多出货,但今天早上明显诱空,无量下杀快速回拉。所以有点看不懂
0
我想的是渝能跟汉缆都是同属性的,一开始以为是身位压制,但仔细观察一下,发现渝能好像是纯粹电力,而且渝能昨天有新的资金接力,还有就是渝能还有算力属性,叠加算力利好。所以资金可能会放弃汉缆,但也说不准,有可能断板反包走空中加油
0
我输了,可以说这次格局非常失败(还没卖),早上觉得不对劲的地方便是下方无承接,第一次遇见,然后我想看看到底为什么,我经常这样遇见不懂的就想一探究竟,还没开盘就自选了美年,发完上一个帖子在一个点加了华盛,因为有利好准备尾盘买一下,结果华盛不给机会直接涨停了,美年太多被套的了,不敢进,没办法,等着吧,还有好消息的,今天了解到中位(昨天御能五连板,汉揽四连,没啥问题但压力位在六板,今天御能六板,汉揽没机会成为第一个六板的了,所以五板也很难存在)还有搞懂承接问题了,还行不算很亏
0
脑子被空头砸坏了,想格局就格局呗,还给自己找理由,不找理由我就要格局他,尾盘不够高我就走了
0
没招了,我居然睡着了,下午两点多我当时在盯盘,虽然已经困的不行了,但我还在盯着小汉同学的封单,因为我手中还有先手,虽然我太过看好但这不是我要格局的原因,势头不对我好跑路,因为我已经在做全职我也要为职业负责,昨天能睡是因为我没有先手啥也干不了,看盘还影响心态,后面不知道咋滴,我发现我醒了,而小汉同学炸板的事情成为了一个梦,或许这是股市对我小小的惩戒,但我依然尊敬他
0
不是呀,我玩了一年多,听他们说道和术,一直学道(也就是心法)对术的理解就知道缩量为真,入市那么久完全没有你那么有理解力,可能亏损的不够痛吧。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对手不是人,操作风格每隔几个月就会变。有时是低吸,有时是反包,最近一段时间用技术指标感觉完全失效,头一天破位,第二天直接涨停拉回来。
0
可以的,走势很好,不过消息面有点晚了,昨天你看到乌克兰断电就该进,不过也还行,集合竞价涨停试盘承接良好,只不过今天电网很难在拉几个,都在做防守,看明天龙头怎么样吧,应该有利润,记得学一下集合竞价,这支股那种叫惜售(珍惜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