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55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3-11 21:32

0
失眠有点严重,不知道这个月多少次了,我试过早上四点醒晚上八点睡,可还是会在凌晨两点醒,然后硬抗到七点,结果十一点就醒了,要么扛不住盘中睡着了,甚至周一开盘的那个晚上,我是在扛不住了所以下午三四点就睡觉了,中途醒了很多次浑身冒汗,勉强睡了十三个小时但睡眠太多也不是好事,好烦如此反复,精神不太好,所以这个月很多次我都带了句“困了”,今天我有一次测试,就算很困也在玩游戏,十点睡觉应该可以晚点醒,盘前一个多小时醒就够了
华尔街蟑螂

26-03-11 15:53

0
连续两天,我所选的股票都没有晋级二连板的票,这不怪市场,是我眼光的问题,昨天四十几只首板除去一字的两个,还有六只涨停股都有原因没有选入,因为冷门,又或者烂板,但有几只却是在标地中排除的个股,因为我的注意力都在高位票上了,怎么说来着应该叫接力,昨日高位板就一只还是没人愿意跟的操作一字五连板,于是我放在二进三上,机器人和城市建设上,而有一只股票完美承接了这两只股票的概念,遗憾的是两个板块都不太行,好在城建走出四连板预期,集合竞价的买点让我盘中富贵,高位票的出现让我尾盘留有一点溢价,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一进二是我一买就涨停封死,一整天不给别人机会然后走出连板,这也是博弈与分析的意义,最近没有任何准确的信息面来炒作,除了个股分析公告就是中东事态发展即将归于平静,但还没有完全平静,全世界都聚焦于此但市场没有,石油结束市场继续混沌不堪,电网高位分歧没有低位票走出来,所以我只能不断去猜不断去试错,我要做也想做的一进二是:不奢求主力资金的介入,而是不断跟随主力收割战场
倪玛迪利亚

26-03-11 12:39

0
我下午再杀回大位
倪玛迪利亚

26-03-11 11:07

0
我昨天尾盘跑了,进了西电,没吃到。昨晚还庆幸躲过利空,现在迷茫了,利空反而涨停
华尔街蟑螂

26-03-11 09:54

0
你这啥博弈啊,我要拜你为师了,百川股份涨停了
华尔街蟑螂

26-03-11 06:32

0
“我”很高傲,总是有自己的见解,从而瞧不起别人的看法,为什么用引号,因为我不知道是正确的“我”还是错误的我,睡醒之后,我对昨天选的所有股票都有了偏见,总是这样想的太全面就变得畏手畏脚,向好的方向想难免会被暗处捅刀子,往坏处想又会错过本就正确的判断,从而与本心偏离。
怎么说呢,我刚才翻书时在书上没学到什么,只是看见密密麻麻的文字,但我想到一个问题,我可以接受百年前写出的书籍,为何要排斥近几年别人的想法,我总是觉得他们落后了,可我所学的更久远,舍近求远与股市中的去弱留强又有什么区别?于是我看了退神的帖子很匆忙只从最初的帖子看到突破黑暗达到黎明时,我知道我想看什么,有共鸣,有感悟就像我曾经一篇帖子说的“你只是共鸣了柚子的经历,可没有获得他们的感悟”,感悟之所以带“悟”说明只能靠自己,而退神的帖子与我看的第一本关于股市的书一样,让我感受到了心态与操作的变化,我发现二人的成功都是取决于心态,其次才是天赋,所谓的心态不是像一个傻子一样,亏欠的毫不在意还傻乐呵,而是亏欠后有在站起来的勇气,经历月初的大回撤后,我一直想回本,可一旦有这种想法我就会继续跌落,当我放弃这个想法又会触底反弹,随后回本的想法又出现了,很矛盾但这就是现实,昨天我亲眼见证很多支股票或是涨停,或是炸板回落,但我都没有出手,就是强行忍耐,收盘后回想起来就像是看电影一样,有时枯燥,有时精彩。
我为了盈利放弃了博弈,但也因此失去了博弈,股市中就是不断有两条分歧的路让你选择,我现在就是这样一条高收益,高亏损,一条大收益小亏损的路,我选择了第二条但我只获得了小收益高亏损,这是矛盾也是合理的,因为答案从不会出现在明面上,而是靠解答出来,一整个早上我从否定到肯定,到最后我想看看集合竞价是如何走出来的,因为我所选的标地虽然忘记昨天选择的理由,但我相信“我”。
就如退神与小明一样,而我就是小明,那个一直拖“我”后腿的人,因为这几天我一直想跑外卖但我没去,一直找借口,什么备用金续航不行,半路没电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这是上周经历过的事情),其次就是想要等手机修好去跑,可是手机修好今天寄回我又会找什么借口?我不该反复否定自己,我觉得自我反省已经够久了,从我第一次否定自己开始复盘自己开始,一直在亏损,到现在我必须重新相信自己,虽然股市有分歧,但“我”和我必须转一致,坚定相信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3-10 15:15

0
收盘了,早盘有点贪玩了,知道会冲高但主力却在吸筹,于是水下一个点打赏了主力一手筹码,然后拉升我就分批投喂主力,全买完也才收获三个点利润,下次不这样搞,但有些事得做不然念念不忘,我是有拉升预期才敢这样玩的,其次就是一直在看盘,看他们涨停然后炸板,但我都没动,可能有些票冲刺涨停的时候会有我一进二的预期,但我知道我要做要学的是一进二,其次盘中我也迷茫过,我选了四支都没有上板,昨天三十三支首板今天只有四支还都是我所排除的(低市值,尾盘偷袭)不过一切都还好,因为我刚开始值看清了表面,大部分我排除股票都是水下开随后越来越低,只有少数甚至还有涨停次日跌停的票,而我选的股开盘到收盘之间差最高不过低了三个点,稳定性还行,其次最近信息面得看,但不能影响我选股了,因为现在的行情除非有特大利好消息,不然没用了,就像是今天电网分歧,明天还有一个高位连板票,不敢博弈会不会六连板,所以跟风这只股的票我会排除,一进二标地只能找今日二板的跟随票了,因为没有四板唯一三板还是跟的五板票,算力也在分歧,那么很明了了,排除一切只有机器人农业种植的标地了,纯个人看法,等明天行情走出来并且我说的正确才可以模仿我的思维
华尔街蟑螂

26-03-10 09:17

0
一次两次,无数次点开朋友圈又退出,毕竟相处这么久怎么可能只有一个联系方式,当初是我主动割舍这段友情,孤独把我淹没,抓住任何机会与人闲聊,我可以随时找回她,但不是现在,就像我一旦决定卖出一支股票,就不会再同一天高位买回,承认卖飞的事实,但要是这支股票以后让我有绝对信心获取利润,我依然会再度买回,所以孤独是煎熬也是必须的,挽回可以,但不是现在,我需要证明自己,不过也不能着急,思来想去我一直无法做到一件事,就是卖出后忍住不进行下一次交易,我希望今天可以忍住,但我上次也是如此希望的,上次没有做到所以我亏钱了,这次呢?
倪玛迪利亚

26-03-09 18:21

0
是一个人。那是我小号,你跟我想到一起了去了,所以我直接换了板块,最后全仓进了百川,化工板块,做一下预期差。优点是,前期辨识度龙头,调整时间长,缺点是现在没啥人气,希望能套利一波
华尔街蟑螂

26-03-09 17:43

0
其实我也只是站在上帝视角的马后炮,别当真,谁都不知道大位科技后面会不会一百连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