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10月份进入股市已经有一年多了,又最初的什么都不懂道现在的一知半解,还有此时需要学的地方,由于自己记忆力差,从今天开始发交割单,简单记忆,以便后面忘记了翻一翻,反思找问题,再努力想办法解决。希望路过的高手指点一下,谢谢🙏!由于我平常工作忙,估计回复的时间少,希望大家见谅!
短短的一年零三个月,已经亏了大约169万了,后面再也不能投入前了,希望现在这些钱能让我在股海开启新的航程,尽早回本!
今天实盘的第一天就亏惨了!今天本可以避免的,昨天已经预测今天两支股票要回调,而且预测大盘会指数下降,但自己总是一厢情愿的觉得回调幅度不大,抱住不动的想法,甚至有想先卖后买的做T想法,结果常常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已经因为这个亏过多次了!一定记住!不能死报,要灵活,结合大盘和个股走势,凡是次日低开不能第一笔向上,或向下破均线、开盘价,先卖一半,再结合盘面确定处理另一半股票。这次后面没有卖主要原因是:主观臆断跌了四个点左右,不会再大跌了,也主观认为反正亏了,想期盼主力会回拉。
事后诸葛亮:1.开盘走弱卖一半及时买入西电;最佳是保变或
积成电子 ;混沌期西电盘子大不易涨停,砸盘王多;所以以后买小盘股;2.另一半在开盘20分钟继续走弱就应该全卖或中途拉升到4个多点卖掉,明天再接回来,主要事对个股抱有幻想,以为在回拉升了,结果没有想到大盘垃圾,带动个股残跌,以后一定要朵预判大盘和个股,作出决定后第二天符合预判立即执行,不能不变,死脑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