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的问题,知行合一的问题很多!
昨天煤炭的上涨,我觉得持续性不高,不怎么看好,
辽宁能源涨停之后才想明白,这个股名字补涨辽能!
昨天早上的消息是利好太空光伏,
利好宇树
机器人概念,我不看好持续性!
而打的晋拓不属于太空光伏,机器人又不属于宇树机器人!晚上才想明白!炸板就很正常了,今天盘前想好高开是卖点!又犯了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的毛病!冲高不卖,跌了受不了去卖!
今天盘前消息面利好电,算电协同!今天分析除了电感觉没有能打的!
大盘趋势是下跌的,是弱势行情!如果高开太多容易回落,今天高开不多又翻绿知道是抄底的机会!看好电力,算电!高标我不敢做,越是弱势行情,监管放松高标更安全!打首板没有稳定性,低吸更有性价比!有人气的电力也就是金开和豫能!盘前已经想好,盘中犹豫再犹豫就是没动!知行合一好难,改变自己真的好难!这个市场理解错了就容易亏钱,理解对了还要做到知行合一!
盘中看着涨的好的股票心情会烦躁!总怨自己对市场的理解不足,一定要想明白那些是自己该赚的,是自己不理解的认知不到的不是自己该赚的,一定要想明白!
盘前预判,盘中分析一定要多做!这样时间长了才会得出最优解!
今天不该亏钱,该是赚的一天,做不到知行合一活该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