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聚焦选股?最近节奏没问题,但都是买的后排,导致收益不大,还容易犹豫卖在低点导致亏损。昨天天空光伏强,电力弱,轻仓的金开实在受不了(3.10就买的,涨停被一次,冲高回落2次了),切换到
协鑫集成,结果又是涨停被砸。
今早大盘竞价高开,预判了会高开低走,开盘没准备买(这波下跌还没止跌,不会加仓位),协鑫集成明显没资金做,冲高扔了。早盘电力冲就看看也没动,想切到光伏中利没机会。10点半大盘被砸后又拉升回来,这时候光伏被砸成全场最弱板块,电力相反走成最强,这个时候华电早封死了,韶能犹豫一秒也没买到,金开实在不想去,只能轻仓追华银了。总是弄成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