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如果明天辽能出现首阴适合进场博弈吗,目前冰点走出来的电力会整理后走二波吗。主要怕豫能出监管直接兑现带崩板块
0
监管怎么看出来放松呢,辽能不是监管了吗
0
大哥稳得批爆
0
法无定法,随市而动
0
我就尴尬了,昨天空仓,今天追高,菜是真的菜,唉,不管是仓控,还是选股,还是模式,各位实盘大佬,依旧是我学的榜样!
0
好
109
打板的选手昨天想着低吸电力,低吸做的少不是自己模式内,矛盾中没有去操作,打板选手去做低吸感觉很不惯,除非是个股硬逻辑的机会才会去做低吸!
看对了行情,看对了主流!看对了情绪!模式卡住了我!买龙头监管放松更安全更高效,低吸也大赚!模式内昨天打板也赚!打板的模式突然想低吸是看对了,应对没问题,眼高手低就有问题了。怎么改变这种问题!盘中一定要想明白低吸的这个有没有确定性,有确定性怕什么,干就对了!看好的股有没有确定性问自己!有,干就对了!
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自己的问题,努力改变!打出最优解!才能做好交易!
科技好的走趋势,高开有被砸的!很少走连板!
昨天错过买点,今天就比较尴尬,我就空仓了,让大家多赚点!
0
兄,如果明天辽能出现首阴适合进场博弈吗,目前冰点走出来的电力会整理后走二波吗。主要怕豫能出监管直接兑现带崩板块
0
是的老哥,我这几天学你,把华电卖飞了,也是自己刻舟求剑,自己学乱了,哈哈把之前自己最擅长拿的住的票卖了
0
广州有一家老中医,特别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