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72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陌上花开客

26-02-26 15:16

0
红哥,请教下,你做套利怎么判断板块的强度啊,对板块的一字板涨停有个数要求吗
三川万里红

26-02-26 15:09

35
海鲜不吃面

26-02-26 11:50

0
下午开门红
寒寒寒丶

26-02-26 08:38

0
兄,你是判断磷化工已经成为市场主线并且还没到末期才去打了20cm吗?套利行为吗?为什么不去打10cm的呢?主线都是10cm走的更稳更远,想请教下
战狼重生

26-02-25 22:00

0
万里红老师终于再度出手,请教景兴纸业逻辑是什么啊
三川万里红

26-02-25 18:11

3
它不是正宗的磷化工
陌上花开客

26-02-25 17:00

0
兄,清水源是没排到还是啥原因不买呢
向北626

26-02-25 16:25

0
兄 景兴是做机器人的埋伏吧 化工今天我没敢去 板块强2节点  指数也强了两天 怕非核心第二天没溢价 预判明天是要分歧的 所以去了些强1节点的东西 错过了个大中矿业 搞了个东财科技 可惜下午被指数带崩 好在回封了 汉缆股份高度打出来了明天看看有没有分歧的机会 板块逻辑还是很正的 要是分歧了还能搞个补涨高低切
Elise

26-02-25 16:12

0
@歪思者 磷化工20cm龙头呗
Elise

26-02-25 16:12

0
百万组第一名了,红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