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69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川万里红

26-02-27 17:21

4
我也有点懵,回落的太多了,打华胜的也懵!
st剑客

26-02-27 16:34

0
三川老师,为什么我买了网宿被砸懵了,你买的顺网却有肉吃,恳请老师指点迷津,谢老师
新升之路

26-02-27 16:16

0
兄弟非常稳
黄大先

26-02-27 16:13

0
@三川万里红 老师,多一种模式,多一种机会,😄
寻律而为

26-02-27 16:13

0
@三川万里红 老师,你这个是尾盘买的吗,
黄大先

26-02-27 16:11

0
@三川万里红 我最近都在用模拟盘练模式。就练半路低吸模式。
王小剑820

26-02-27 16:10

0
说的很对。前天的豫能就是这种
三川万里红

26-02-27 16:07

22
不要跟我学打板,而是跟市场学打板,
你要看出那个板块后面能走强,今天板块不强有涨停!明天这个涨停的带动板块走强。
市场才是我们的老师!多总结吧!
花田错112

26-02-27 15:52

0
老师,怎么给你学打板
吃不饱的敏逗

26-02-27 15:52

0
@三川万里红 半路挺好的 只是比打板早一点 我现在也在练半路 ,之前只做打板 套利是越来越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