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熊再熊!
周末看了几个军事大V分析直播,得出伊朗局势短期绝对不会缓和!霍尔木兹海峡关闭将对油气板块是深远的影响!
油气虽然位置不低,感觉炒几天没问题!
盘前计划一半仓位买北交所科力!卖顺网全买准油,金牛,墨龙,贝肯这四个那个开口买那个!
实际操作看
通源石油不是大单一字就感觉低于预期了,它涨了那么多,分歧还手很正常!是20米第一个涨停的是买点!不关他能不能连板溢价应该是有的!
油气高开低走了一点这是正常走势我为什么确熊了,是因为外界影响!有几个大V不看好!没有坚持自己的判断!就买了一点科力!想要在市场上永久的赚钱,自己的准确率,确定性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