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66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杨过

26-03-02 18:05

0
是的,老师,我也是首华燃气集合竞价以后加两个点都没买进去,其他的买了三个石油股
两个主板封板,
大部分的主播和老师周末的时候都说都是不去追石油和黄金,其实这是真正的大事件硬逻辑。今天洲际油气大单一字定方向

我今天也是血亏在ai上面了,其实都没有低开多少的,割了去买的话时间也来得及

一个华如科技也是前面扛了那么久,亏10个点割的,割完就一字板了

郁闷的一天天哪,26号那天,戚家看到飞机飞了一天,歼20歼10,还有轰6运20,真的是一点敏感度都没有,都是由北往南飞
弱水有三千

26-03-02 17:32

0
我也是,盘前计划好的,就怕高开低走。没打过板,看到上板更不想买了。量化太厉害了,都在顶!
正牌阿贵

26-03-02 16:59

0
@三川万里红 港股山东墨龙才是高波动,竞价去不得了,因为之前印巴的时候墨龙就是有过暴涨,昨晚做了计划今早去港股墨龙,竞价看到A股好像响度不是太高,然后没下单。后悔死!
漫长的冬季

26-03-02 16:56

0
正是因为不及预期资金才做的,量化不就喜欢这么操作吗。我开盘做的民爆光电,刚看到比赛选手一个买的都没有,唉~
花田错112

26-03-02 15:47

0
老师跟我的预案一样我也没干敢上
静心复利

26-03-02 15:39

0
老师没买是对的,至少实盘时是这样,我看通源和中曼砸,也不敢上油气。豫能低开就先找机会出神马了。这种黑天鹅打板选手错过很正常,我上周四才取关洲际,今天油气板块最强
炒股不养身

26-03-02 15:37

0
养正守拙

26-03-02 15:36

0
通源石油开口,犹豫了一下,没上去
三川万里红

26-03-02 15:23

58
一熊再熊!
周末看了几个军事大V分析直播,得出伊朗局势短期绝对不会缓和!霍尔木兹海峡关闭将对油气板块是深远的影响!
油气虽然位置不低,感觉炒几天没问题!
盘前计划一半仓位买北交所科力!卖顺网全买准油,金牛,墨龙,贝肯这四个那个开口买那个!
实际操作看通源石油不是大单一字就感觉低于预期了,它涨了那么多,分歧还手很正常!是20米第一个涨停的是买点!不关他能不能连板溢价应该是有的!
油气高开低走了一点这是正常走势我为什么确熊了,是因为外界影响!有几个大V不看好!没有坚持自己的判断!就买了一点科力!想要在市场上永久的赚钱,自己的准确率,确定性最重要!
anddy2003

26-03-01 17:56

0
老哥,保持每个星期20个点就厉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