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589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小白f

26-03-25 13:06

0
兄,如果明天辽能出现首阴适合进场博弈吗,目前冰点走出来的电力会整理后走二波吗。主要怕豫能出监管直接兑现带崩板块
胖大雁

26-03-25 13:02

0
监管怎么看出来放松呢,辽能不是监管了吗
东方色砖梯步

26-03-25 13:00

0
大哥稳得批爆
凉渚

26-03-25 12:57

0
法无定法,随市而动
聚宝盆66

26-03-25 12:48

0
我就尴尬了,昨天空仓,今天追高,菜是真的菜,唉,不管是仓控,还是选股,还是模式,各位实盘大佬,依旧是我学的榜样!
九子岭

26-03-25 12:44

0
三川万里红

26-03-25 12:41

109
打板的选手昨天想着低吸电力,低吸做的少不是自己模式内,矛盾中没有去操作,打板选手去做低吸感觉很不惯,除非是个股硬逻辑的机会才会去做低吸!
看对了行情,看对了主流!看对了情绪!模式卡住了我!买龙头监管放松更安全更高效,低吸也大赚!模式内昨天打板也赚!打板的模式突然想低吸是看对了,应对没问题,眼高手低就有问题了。怎么改变这种问题!盘中一定要想明白低吸的这个有没有确定性,有确定性怕什么,干就对了!看好的股有没有确定性问自己!有,干就对了!
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自己的问题,努力改变!打出最优解!才能做好交易!
科技好的走趋势,高开有被砸的!很少走连板!
昨天错过买点,今天就比较尴尬,我就空仓了,让大家多赚点!
a小白f

26-03-25 12:10

0
兄,如果明天辽能出现首阴适合进场博弈吗,目前冰点走出来的电力会整理后走二波吗。主要怕豫能出监管直接兑现带崩板块
MikoWoo

26-03-25 11:58

0
是的老哥,我这几天学你,把华电卖飞了,也是自己刻舟求剑,自己学乱了,哈哈把之前自己最擅长拿的住的票卖了
桂北臻悦

26-03-25 09:08

0
广州有一家老中医,特别有效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