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今天上当没有,哈哈我上当了!
盘前不看好氢能,昨天尾盘走势也不及预期,三部门发布的消息也不够份量!
今天开盘有三个涨停,我感觉超预期,先挂单看下,到19分不及预期再撤单!
到了19分撤单的比较多!我确心存幻想了!没撤单,反思自己的操作,该亏!
就是开盘真涨停了能封的住吗?不看好的东西就是涨也是套又忘了!
就是多看了几眼丑女,也看惯了!看着也顺眼了!应该看都不看!就像是好久没见过美女,看啥样的都心存幻想了!就像市场一样好久没出过新题材!看那个题材都感觉有戏!在市场赚点钱真不容易,到处都是坑,到处都是仙人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