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59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做股票

26-03-17 12:34

0
一天一个当,当当不一样
九子岭

26-03-17 12:32

0
这集团好美啊
天台狙击手

26-03-17 12:27

0
你已经好几天没看女人了,适当玩玩丑女也是生理需要
无道之道

26-03-17 12:26

1
上当了,老师,氢能美锦竞价一字,没来得及撤,京城走成这个样子,完全没想到
王小剑820

26-03-17 12:23

0
兄,我也隔夜了京城股份,看到封单掉的太快就撤单了。今天7成仓的正泰电源卖在了0.5%,结果它涨停了,感觉很痛苦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提升自己的卖点。前几天锋龙股份也是错失1个满仓涨停板。最近的选股问题不大,但是总总是拿不住或者卖不好。真诚的向兄请教,怎么样训练才能提高掌握卖点的能力?
静心复利

26-03-17 12:18

0
刚看了一眼郝美,这不是您首板模式吧!打板不是应该板上买吗?请老师赐教
瓦杜卡

26-03-17 12:18

0
这周好像全球各大央行要公布利息,是不是?
静心复利

26-03-17 12:14

0
老师!模式内的亏损都正常,我昨日早盘看金正大那么强,取关法尔胜,去打了它。结果炸的稀碎,好在另外半仓打了京投,不然又是大面。
孝感股民

26-03-17 12:14

0
我上的华电辽能
忘带作业了

26-03-17 12:14

0
好比喻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