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580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达唐

26-03-25 15:31

0
包租公Token方向会不会越来越好呢?
悟道回农村

26-03-25 15:18

1
确实啊,打板选手低吸真的不会,总感觉缺少确定性。
anddy2003

26-03-25 15:10

0
@三川万里红 明天过来辽能接盘吗
激发牛顿的大苹果

26-03-25 14:06

0
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不看好算力租赁,早盘算力租赁开盘也还不错,有秒板的。
羽隹长阳

26-03-25 13:47

0
昨天入的华电,感觉太高了,今天早盘就跑了。
快乐牛肉干

26-03-25 13:39

0
牛啊 今天选择空仓
小阿毛女侠

26-03-25 13:32

0
我也耳鸣几年了不好搞这玩意 注意心态保持好心情  不熬夜 不管它  顺其自然
短线炒家429

26-03-25 13:29

1
我也是昨天没买进  今天索性空仓等回调了  这样进去风险太大
九子岭

26-03-25 13:21

0
踏空很难受
MikoWoo

26-03-25 13:08

0
是啊,其实交易不就是追求一个确定性嘛,只要确定性还在持股就完了,模式保护自己,有时候也限制自己。老兄这一番话,完全就是说我这俩天的操作,卖了华电能源,盲目去打某一个板,其实昨天低吸华电能源的确定性在于辽能主动进监管,以及有走加速的预期,只要第二天有预期,低吸就有溢价,今天这个确定性一致都在,并且辽能还走加速,确为了某一个板而认为比能源好的标,结果啥都抓不去,也失去了电力相较于后面最佳的一个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