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20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瓦杜卡

26-03-20 15:08

0
大哥是单笔卖出,还是分批卖啊,可以看看卖点嘛
混沌出清

26-03-20 15:07

0
瑞斯康达是跟昨晚美股,奥瑞德算力租赁,不是一个事儿……
格老子

26-03-20 15:05

0
哪有完美,我已经觉得我够能死扛了,结果还是有一笔卖飞4个多点!
揣着一份执着

26-03-20 15:05

0
我和老哥一样也是为了多卖点,居然少赚了3个点
瘦肥仔

26-03-20 15:00

0
以为红总会在冲高卖,果然我们都是上帝视角..
东方色砖梯步

26-03-20 14:59

0
我负二走的
anddy2003

26-03-20 14:58

0
@三川万里红 你竞价走,10个点大肉啊
18岁退学炒股改命

26-03-20 14:56

0
大佬不必自责😢,我感觉算力跟电力 pk ,市场要走点高度的话,那就得去电力高度的辽能,今天市场难做啊😮‍💨,一直在看你的文章也学到了不少
清珩hh

26-03-20 14:54

0
还有那些大票们当时一个个贼牛,长光华芯新易盛,您是怎么开盘就看出来算力不行,感觉我经常被这样的骗
磊哥来了

26-03-20 14:52

0
想着开盘就分岐,进去捡点筹码。吸在半山腰了。。再酸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