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582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山磐石

26-04-10 07:26

0
中西医都干了,我耳鸣是炒股炒出来的,高强度盯盘导致,还在慢慢治
花花拖把

26-03-27 10:06

0
因为老师才知道了这个股票,昨天买入,感谢
晋阳古道

26-03-26 15:46

0
好的操作就是能少亏,大赚,厉害了
九栎

26-03-26 15:45

0
打板选手一般也很难低吸,因为目光总在上涨最猛的个股了,关注到的时候基本5-8个点的涨幅了
政歌

26-03-26 15:32

0
稳定的一批真大神
花花拖把

26-03-25 20:49

0
老师昨天为啥没去奥瑞德
止损大师

26-03-25 19:46

0
感谢及时分享, 学到了很多
坚持当下

26-03-25 16:43

0
带崩了吗,没有。向前看
小男孩丶

26-03-25 16:10

1
看是错过了机会,实质是放弃了风险。低吸和打板是两种不同的交易策略,对打板来说,你有有效的交易模型,这种策略和模型足以支撑你的账户进行成长。低吸呢?模型是否可靠,胜率如何?该下多少仓位?一旦吸错了会不会影响打板的节奏?交易纪律是怎么要求的?这些考虑过吗?如果低吸策略是你的第二模式,且已经具有可靠的交易模型和出手节点,并且该模式在历史上有多次获利的经历,个人清晰的了解此模型所适配的市场环境,那就是交易执行力的问题,执行力弱,说明还是不够自信,还需练,一个还需要练的模式,仓位又该下多少?交易前,问问自己我这笔交易是奔着获利去的,还是为了打磨模式而进行的试水交易。
西瓜学长2

26-03-25 15:38

0
我这两天也是谨慎了,买了南网能源,连续两天电力板块倒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