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你连基本功都没有练哦,不过没关系,你先不要重仓,就拿一两万练手,其余的钱先取出来放
银行卡。一边打基础,一边练手。
给你三个功课:
1、先把千师的直播课全部听3遍以上,做笔记,用手写的,知识要点全部记笔记本上。这个盘后边听边记,平时有时间也可以听,多听,记牢。
2、抄写千师每天的复盘,手动抄到笔记本上,抄一个月,一个月后,你一定知道怎么复盘了。我之前就这么干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你只有抄了,才记得住。我抄了2个多月呢!
3、买票,就算1万、2万也要分仓,哪怕只买一手、两手。每天看千师复盘,她列出来的明日观察标的,你重点从这几个里面选,选主线里面高开的。买入后赢亏,当天收盘马上复盘。你可以自己先写复盘贴,几句话都行,然后晚上再抄千师的复盘贴,这样你会有对比,知道自己复盘哪里没做好。
不要偷懒。先做到这3个了,我再告诉你接下来怎么做。一步步来,别放弃,别灰心。所有人都可以走出来,就像所有票都有可能成为龙头一样。加油,看好你哦

有心人,事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