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技术上底部多点企稳,逆袭性比较强。目前板块没有一个有能力带动板块的个股。利欧的效应激发,
1
@ruobing @ruobing 发展 29日就开始走强于指数与板块的独立走势,30号更是差点上板,但因市场总体 情绪处于强分歧初期,叠加本身的业绩利空影响,没有上板。昨天是业绩利空,但水下承接非常好,下午的时候突然拉升。对整个板块和市场总体情绪带动性相当之强。这种带动性又回到了他前面几波的影响力。今天硬件高开后 CPO等主动走弱,航天板块的整体调整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都已比较充分。加上前面应用发弹时间空间都比较充分。发动未高潮过的航天是阻力最小方向了。
0
我感觉是老龙有辨识度,另外反弹的幅度也不算大,今天老辨识度感觉长的好的更多是跌多的,不是之前抗跌领涨的,结合今天全天涨停家数来看,4000家红盘涨停不到100家,感觉强度没有特别炸裂,同时市场没有放量,明天要走新周期感觉明天要放量才能走强上强,解放前段时间的套牢盘
0
老龙头的辨识度吧,
看到老师们表扬
航天发展就是射雕英雄传里的柯大侠,算硬逻辑没赢过,看板块带动性没输过,龙头格调真高
0
我觉得核心原因是重新聚拢人气,让大家不要忘了航天这个板块。再次就是尝试一波航天板块的号召力。显然两个目的都达到了,那么开启第二波的两个条件有了,接下来就是开启时间的领头人的选择问题
0
都有吧
0
航发的带动性很强,尤其对整个市场,他上板之后整个市场情绪都动起来了
0
还有叠加冰点过后的情绪恢复
2
应该是受马斯克100万颗卫星消息刺激,加上
商业航天也差不多调整充分了,拉龙头更有影响力,更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有开启二波的可能
1
下跌完的止跌节点,资金解套,这个时候打出赚钱效应容易引起资金共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