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重新开始

26-01-30 10:25 908次浏览
毅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头红,稳住,能赢。一月结结算了,逆回购空仓。80.64 %继续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毅粒

26-02-12 18:54

0
我看啥符合就买了,套利就好,没有知道哪个概念了
菜鸟阿萌

26-02-12 16:59

0
你为啥不去算力 还有应用
毅粒

26-02-12 16:45

0
你会捉,我是被套了卖了才有机会做。
菜鸟阿萌

26-02-12 15:51

0
牛逼 阿豪 这曲线太完美了 钨业买的也好  
不被盘面所乱 我今天打车江钨装备
但是唯一不行的是 昨天低吸的 主观性太强被套了 我需要反思反思了
大连98K

26-02-09 23:05

0
毅兄,这样的干货,世间少有
毅粒

26-02-09 14:10

0
以后再也不想格局了,保本出,今天不亏就好
菜鸟阿萌

26-02-08 14:01

0
是的 但是周五盘面 延续退潮加混沌5板 韩建河山虽然是股权 但是我认为不可能一蹴而就 如果周一情绪修复 那么它会封5摸6 机会再下面
毅粒

26-02-08 11:56

0
退潮期,这里的大套也是两面的,以套利为主,就是大的套利,以格局或纯预期为主,大概率就是大的套牢。贪念一秒之间。基本每周都有一个轮回的小周期的。除非大题材连续才有大周期,但一样有大中含小,没变。
毅粒

26-02-08 11:50

0
保本获利为主吧,退潮期符合预期反而为大套。
菜鸟阿萌

26-02-08 10:34

0
阿豪 你说的对 有时候主观性太重导致的 我总结了去年的交割单 心态大起大落 对做的票第二天预期判断有所误差 盲目恐慌和YY导致 
我目前做的就是低位直接加到位 分两个票 若果不符合预期就果断卖掉 
还有一点去年趋势走法比较多 手法上有点杂乱 需要总结 感谢豪兄的回复 一起加油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