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重新开始

26-01-30 10:25 909次浏览
毅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头红,稳住,能赢。一月结结算了,逆回购空仓。80.64 %继续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毅粒

26-02-25 19:34

0
后面你可能会因为单个票先卖后买而大亏焦虑,可以提前单个票只允许当日只买或只卖的一次操作。
菜鸟阿萌

26-02-25 18:15

0
三个票 同车两个 我目前只有买和卖 没有其他的T操作了 感谢兄 一句话 点醒梦中人
菜鸟阿萌

26-02-19 23:21

0
豪兄 首先祝你新年快乐 
假期我回顾了我的交割单 结合你对我说这句话 我瞬间震惊了 
第一:我去年打的板 大部分有溢价 而且还是5个点以上 
第二:为什么回撤大 仓位管理 第一次打板2~3层 第二天上板在+5层 
这种加仓是致命的 所以有的票 大肉变亏钱走人 
第三:分时卖点问题 好多次都是分时最低点割肉 或者涨停板不舍得卖 大肉变肉丝 
所以总结下来 以前的龙头模式根深蒂固 总幻想2板拿了 它就是天之骄子 可以去14板  后面需要调整的就是心态 放弃YY 优化卖点 用套利的方式活下来 不主观YY 多客观面对 
最主要的是屏蔽外界干扰 做自己最舒服的操作 
感谢 阿豪 加油
菜鸟阿萌

26-02-14 12:15

0
嗯 我在想我主要原因就是仓位配置问题 3/3/3  3层试错 第二天如果对 直接把仓位加足 这两个月我回头看 仓位需要调整了 一次买够 分仓滚动操作
毅粒

26-02-14 11:34

0
那就第二天必须走,坚决执行,赚多赚少而已。一个股一天只做一次操作,要么买要么卖。
菜鸟阿萌

26-02-14 09:17

0

兄  我又困在 这种局里了 不破解 我怕以后很难成长
菜鸟阿萌

26-02-13 08:27

0
谢谢 这个假期我一定好好总结
毅粒

26-02-12 23:22

1
不格局,每天不亏钱为目标,龙头现在没必要格局了,每天都有机会,减少回撤,落袋为安吧,每天也不去复盘预期,连板情绪好,不管哪个,手里有余额就去做最抢的,竞价可以看出哪个有机会炸板,就挂8  %附近等着,一进不管连板情绪好坏,有机会就上。
菜鸟阿萌

26-02-12 20:52

0
有时候还是活在,低位抓龙头,赚钱不走,亏钱走的循环中
菜鸟阿萌

26-02-12 20:51

0
只做套利?不做预期?也就是说明你现在不在刻意去抓那个龙头?有利润,不在格局和YY?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