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大唐这波4板上车5板第一次炸板格局住了第二次开板板上走掉了 这里错了 后视镜看这次如果锁仓了今天就不会再进去 现在总结一下快炸板走掉原因 1是好久没红了怕利润降低怂了 2主观过头了没有宏观看 大视野看大唐为全市场最亮的仔 龙头可以格局 并且炸板并不是出局的信号 真正出局的信号应该是炸板后不能回封并且承接很弱 我完全没有等待信号出现就出局了 由此卖飞两个板间接导致了今天的追高 等待信号的过程不可否认会损失一定的利润但是正如之前所说大唐为最高标且为龙头带动板块有资格被格局 这次学到了 龙头可以格局看承接 其他普通连板直接板砸不格局
对于今天7板晋级的大唐来说 开盘全红 一片向好 可是关键在于昨天的
电力低位全死 跟风都是负反馈 而大唐良性释放分歧上板 大单封单较少 这个时候指数已经开始跳水并且电力跟风负反馈加重 此时风险已经大于机会 所以这个大唐不应该上 我这次错在没在板上买而是过于主观认为晋级没问题在下方随手单买了小仓位导致心态有变化满仓在板上追进去了 错在随手 错在yy
总结这次大唐 无论之后它怎么走作为接力选手目前应该出局 之后的肉不属于我
这次错在
1.没有等待信号慌忙出局 对于信号没有敏感没有重视
2.没有对于风险的敏感 过于主观贪念较大
3.yy没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