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有转债要谨慎
0
总结一下 今天的龙星是模式内的买点 唯一缺点就是4个3板在互卡 并且没有板块梯队 而且盘子小 这几点加起来性价比就不高 而且还有龙星3板的表现可以看出来很奇怪 所以以后注意这几个方面
1板块梯队助攻
2同一高度卡位现象
3盘子大小
4前几日的分时走势是否正常
5盈亏比 性价比高不高
0
盯盘失误 明明看见四环在拉 还走神 盯盘最后半小时了 学会了这次
0
执行纪律了 不多说了涨知识了涨见识了 肯定自己做的没错
0
真牛 一个拉地天 一个天地 就走神一小会 盯了一天 真服了 还是看盘看的不仔细 并且四环地天的时候应该想到的会把龙星卡下去 😑
0
为什么封禁美股交易呢 完全搞不懂 难道真的赚钱的机会连排队都排不到吗
0
心态又出现变化了开始随手打板吃大面了 还得加强心态管住手啊
0
早盘冲高没卖格局没问题 第二次冲击涨停失败后证明弱了就应该走了 还是卖点没有打磨好 继续精进 有点太贪心了
0
补充一下 本来上京能就不属于接力选手最优解 其次今天竞价平开属于不及预期应该直接核的 除了板块总龙其余一律不多格局
另外今天早盘下杀接近跌停的时候,心态出现变化,妄想超低不属于正常的系统操作
0
这帮人真的太精了 京能下午看到大唐拉升就开始炸板 封住后看到尾盘压不住了就开始抢跑 唯一没想明白的是为什么会有资金来拉大唐呢 控不住自己不也会被埋吗 今日操作还说的过去 京能早上结合大盘没有人能拿住 下次也会卖的 抗了那波下杀心脏要跳出来了快到跌停了都 之后看到大唐辽能出现正反馈觉得卖飞小仓位纠错接回来一些 还是考虑不够周到 没有仔细去想异动控不住的事情 复盘有些欠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