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大家回家会被催婚吗,虽然我才二十出头,但是听到同龄的人要结婚还是有些感慨的。
回过头来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了,都没有正儿八经谈过一场恋爱。
不知大家对于传承有什么看法,以前我一直觉得那是老一辈的执念,可能我们这一代对这个观念渐渐给淡薄了。我对于传承的理解是什么,今天我外公跟我讲道,
这个房子是他尽自己的努力给我舅舅的,后面我舅舅靠自己的努力买了更好的房子。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传承,可能以我现在的能力想靠我自己的努力去买一间房子要花十几年,但是我爸妈会尽他们的努力去帮助我,让我能拥有一间房子,可以去结婚生子,等到自己有能力时再去买好一点的房子。我同样也会尽我的努力去给我的孩子置办,可能这就是传承吧,家业也是这样一代一代延续下去的吧。
以前没做交易前时常会感到迷茫,不知道以后能干什么,(虽然现在我也不确定自己走的这条路是否正确),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了,觉得以后能有点出息了,结果上了以后好像更加迷茫了。在学校的日子浑浑噩噩的,感觉都浪费掉了,可能刚开始还能坚持下去,但是渐渐的就跟周围的人一样了,有的时候还会觉得学是错误的,你上课为什么不玩手机啊。害,希望以后大家上学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想说说今年的目标吧:1交易方面,希望今年可以做到盈利110%,大概就是每个月10%。短期就是先把1月亏的给挣回来。要是今年还是亏钱的话,那我就死心了。2好好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不要天天呆在宿舍里了,多出去看看。3如果可以的话,找个女朋友吧,其实一开始大一时就说找个女朋友,现在都大三了还没找到。感觉就是光嘴上说,自己确没有行动。虽然还算年轻吧,但是日子一眨眼就过去了,到结婚的年纪也是很快的。我也不想家人还为我这些事情去操心。
1
至暗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