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接力的一些问题

26-01-11 16:17 1507次浏览
简嘉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下面大家可以来问一些关于接力问题,然后做过复盘回测的或者已经解决此类问题的可以畅所欲言。
我先来当你没有第一时间做到强势板块的强势股,你是会选择该板块下的跟风股套利,还是做弱势板块的强势股,会考虑哪些因素或条件做什么样的开仓动作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嘉意

26-06-24 16:14

0
ai应用一直很渣,我年初那段时间在应用里亏惨了,应用我不敢碰了
执白行

26-06-24 10:58

0
今天打了正和 保守点 其他的不是一字,就是没题材,或者说是海欣这种缩量加速的高位 长裕这个封单比较吓人 原本是只想半仓正和的 但是盘面太弱了,我估计也没有别的机会,分两笔全仓买了 明天看竞价估计会出半仓 我今天犯的错就是太模糊 没有想清楚自己想赚的是什么钱 我觉得一个是要确定计划 把基础操作掌握牢 第二个我盘中心态还是有点急 源自于我之前的操作手法 已经有点像是潜意识了 以后每天都在开盘前默念一遍,只是静静观看不操作 智谱这一轮大涨,我也不知道和这正和有毛关系,但是市场也能把它连接在一起 老师对这正和怎么看呢?老师,我可以加你个微信吗?
执白行

26-06-23 16:51

0
最近想了很多 我以后出手只盯早上 和尾盘的15分钟 提高自己的审美,我觉得确实出手太频繁了 我几乎没有空仓过 昨天那么好的机会才让我管住手了 平时昨天我肯定是不会空仓的 因为我手上有个标的,所以我想着先卖好它,再选择开新仓,机会很多,所以盘中看到的那些机会我都没打  唉,真是该管住手的时候管不住手,不该管住手的时候又管住手了 也算是种成长吧 我感觉我做股票更多是心态方面 真正好的机会基本上都是等来的 往往是看到一个点,你会觉得有很大概率会赚钱 啊,但是平时该做些什么呢?最近一个人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 我开始给自己做饭,开始尝试很多新的事物,看书啊啥的 但每天还是大把的时间,而且我其实之前是一个网瘾少年 有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刷很久的斗音,或者说是想打王者,觉得太孤单 想找个人聊聊天 这一点我觉得真的很难改 除非是找到一种更有意思的东西来替代,但这个有意思的东西又不能是负能量的 比如说打王者,虽然说是娱乐吧,但是我觉得对我是没任何成长帮助的 我有的时候沉浸在一件事情中,比如说做饭认真思考一些事情,就会觉得很充实 但做其他事情又给我一种苦行僧的感觉,就像那个减肥的人,往往很难控制住自己说少吃一点 反而是有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成功了 虽然我也知道是环境的问题,但是确实也不知道怎么改,我想知道你平时都做些什么呢?实在不行,真的以后只能天天看书了 而且有的时候沉浸一件事的话,身体很累,就会开始想一些很不好的东西,极大的影响我做股票 关键是往往身体累的时候,自己是不觉得自己是需要休息的 或者说是该休息了,又不想休息 只想玩玩玩 天性真的太难改变了
执白行

26-06-23 16:26

0
老师这三个买的都挺好 不出意外都能赚钱 按现在来看趋势还是强 明天估计会来个弱转强 海欣如果开一字的话就要小心被砸了 我感觉很难扛住 短线确实很久没有高度了
简嘉意

26-06-23 16:14

0
我昨天买的通鼎,今天没空仓,懵逼了,没有想到今天跌这么厉害
执白行

26-06-23 16:08

0
唉,昨天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可惜节奏踏不对 昨天就已经有消息了 去接黄河 或者说是珠治特发,今天都能拿到一个十厘米,昨天盘中大概是11点的时候,我记得是有下探一波的 我那个时候觉得趋势有点问题了 所以我第一时间是想去爆亮的海欣 因为它那么烂的板,还能封住短线来看,明天就是转强的预期 但是它竞价开的不是很高 所以今天就不想买 我觉得如果他真强的话,今天应该五个点以上,然后秒板了 越学越觉得自己有问题 短线就不能瞎意淫 还得根据实际走势来 但是那种大市值的又常常会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感觉就像各个手法都能赚钱 只是实际强度和运气问题
执白行

26-06-23 16:01

0
想请教一下,今天这种情况该怎么样避免呢?其实盘中那个康盛我差点就买了 那个回封板就差一点点 昨天涨一天,今天跌一天,这种情绪好难判断 老师是看昨天外围涨的好,所以开盘去接的通鼎吗?我觉得通鼎昨天态度已经很明显了 昨天长飞光纤都上板了 今天如果要做光纤的话,也应该看特发 为什么老师今天能做到空仓呢?
简嘉意

26-06-21 22:03

0
牛逼未来可期啊,才入市一年半,厉害佩服
执白行

26-06-21 14:10

0
我18岁入市 至今也有一年半了 我刚刚过完20岁的生日 现在无比平静 去年在赢家e万中看到你 我当时不知道你会成为冠军 只是看到你的操作 对比了一下我自己 觉得你很厉害 其实我至今为止都没有什么模式 没有人教我 我就一直看市场 根据资金来判断强弱 以前我觉得涨停很危险,跌停是机会 比起这种资金的跟随我更在乎实际强度 每天在市场中寻找最优解 如果我坚持自己的买入卖出逻辑 现在应该也有自己的道了 虽然没有打板的确定性 但胜在盈亏比划算 如今才知道当初的自己连门都没入 当时一直看你的交割单 一直推侧你的买卖点 我不断学 最后四不像 打板和我的原手法差距很大 市值不同 逻辑不一样 入市一直怀着躁动不安的心 我太想赢了 有些票瞎格局 被贪念蒙蔽了双眼 总是急于出手 这个周末我过得很好 希望之后的我能时刻感受痛苦 处于平静状态不断学 重新开始当一次新手 半年时间若我还是没有成长我就退出了 很感谢老师给我带来的启发
衰得一闭

26-06-10 23:05

0
老师还在打板吗,现在觉得好迷茫,都不知道怎样打板了,月月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