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我的操作手法。

26-01-10 16:12 151次浏览
股市怪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我的操作手法是:
1.只做热点板块龙头和名牌票。
2.只做弱转强技术票。
3.龙头二波买点在30-60分钟金叉点。
4.买到热点板块龙头和名牌票时,只要是次日这个板块热度还在,只要它还在60分钟线上就不要轻易卖了,最好是要多坚持一两天,这样就不会卖飞票。
5.胆量放大点,看到热点板块龙头或看到有妖股潜力的弱转强要敢于第一时间重仓买入。
6.感觉盘中杀高位票,感觉盘中高位票退潮时,一定要管住手,不要抱侥幸心理去做,因为退潮期管住手你就赢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怪客

26-06-21 09:24

0
现在每个月都有一两只龙头出来,你一个月只要做到一个龙头不说翻倍了,一个龙头最少也可以赚20-50个点了,你心里明明知道这个道理,你为什么就不按照这个龙头技术去做呢???笨猪,我就问你,你怕什么???你到底怕什么???你要在不这样干龙头,那你辛辛苦苦练了几年的陈小群龙头战法技术就全部白练了呀!!!笨猪,你这次听懂了吗???放下一切杂念勇敢的去按照你的技术干龙头就行了!!!别的我也不想在说你了,我也说你都说累了,这是最后一次说你了,爱听不听,后面的路你自己走吧。这是我自己和自己对话,自己在骂自己,自己在提醒自己,只有把自己骂醒了,以后才有希望,这被几天的辽能和金螳螂给气的不行了!!![捂脸][捂脸][捂脸][发怒][发怒][发怒][拳头][拳头][拳头]
股市怪客

26-03-27 08:41

0

  第三,买到热点板块龙头和名牌票时,只要是次日这个板块热度还在,只要它还在30.60分钟线上就不要轻易卖了,最好是要多坚持1-3天,这样就不会卖飞票了。(只要板块热点还在就不要怕大盘大跌,大盘大跌它们不跌还涨,这不就更加证明它们强吗???这样强的票你为什么你要卖了呢???以后在买到这样热点板块票,就必须要像陈小群一样敢于多持有几天!!!)
股市怪客

26-03-27 08:40

0
买对板块龙头票要敢于一路持有,
买错票要敢于第一时间止损出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