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个月都有一两只龙头出来,你一个月只要做到一个龙头不说翻倍了,一个龙头最少也可以赚20-50个点了,你心里明明知道这个道理,你为什么就不按照这个龙头技术去做呢???笨猪,我就问你,你怕什么???你到底怕什么???你要在不这样干龙头,那你辛辛苦苦练了几年的陈小群龙头战法技术就全部白练了呀!!!笨猪,你这次听懂了吗???放下一切杂念勇敢的去按照你的技术干龙头就行了!!!别的我也不想在说你了,我也说你都说累了,这是最后一次说你了,爱听不听,后面的路你自己走吧。这是我自己和自己对话,自己在骂自己,自己在提醒自己,只有把自己骂醒了,以后才有希望,这被几天的辽能和
金螳螂给气的不行了!!![捂脸][捂脸][捂脸][发怒][发怒][发怒][拳头][拳头][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