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
商业航天能一直跑半年或者一年以及更久呢,我不是个研究很深入的人,但是我深知我们中国是一个大国强国,我们的理念也是发展成世界强国,什么是强的证明,那就是我们的高精尖设备不能被卡脖子,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刷到过天上的卫星容量是有限的,但是马斯克占大头,就单凭这一点我就能无限看好航天,卫星,以前我们国家需要原子弹就会有前辈站出来,那么这时候我们也需要天上有自己国家的一席之地,发射失败反而是利好,短期看来可能是利空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永远是越挫越勇的,长期来看那只是成功路上一点激发斗志的小过程,当然我个人看好市场也给予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