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774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切流

26-04-22 14:59

0
兄切换比我快,早上盘前还预期跌停走,现在有落袋为安的想法切换自如。我比较一根筋,韭菜思维。第一次做st这么久,也第一次碰到重整,完全没经验认知不足
走走逛逛停停歇歇

26-04-22 14:57

0
兄是昨天上的瑞和吗
稳健小屁民

26-04-22 14:55

0
484又是明天做多主力
北京雨顺

26-04-22 14:54

0
我的认知和经验就是:如果今天瑞和不封板肯定要走的,大不了明天涨停板再买回来。上过的当吃过的亏太多了。
北切流

26-04-22 14:47

0
等开奖后才能放宽心或者担心吧,认知不够所以没底,后面慢慢改善
北切流

26-04-22 14:46

0
一起学,我也是小菜鸡,兄太看得起我了,这次是运气好加上得益于雪老师布道
北京雨顺

26-04-22 14:46

0
嗯嗯,这个庄有实力。7个484手又回来啦

金利来定成功

26-04-22 14:43

0
瑞和里面有强庄,现在才3个板,必须拉到5到6个板才出货
北京雨顺

26-04-22 14:43

0
还是你观察的仔细,我都没有注意这个细节,兄强,以后多多交流
北京雨顺

26-04-22 14:42

0
看来兄也看到了,做瑞和提心吊胆的,时刻得盯着,这谁受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