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770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寻找模式的某某某

26-04-22 15:38

0
我吹的牛更狠,2030年8月30日之前做到1000万。
北切流

26-04-22 15:37

0
牛,恭喜出坑🎉,我21年入市稳定亏损到去年6-7月,转入币圈完了大半年赚了些,股市回本遥遥无期呢,今年二月重返股市,三月才下定决心主做st还在摸索阶段,兄已经稳定复利开始盈利了,向你学
北京雨顺

26-04-22 15:33

2
哈哈,巧了,给你看个东西,我也是今天才爬完7年前的坑,我从19年开始,一直到25年在股票上都是懵懵懂懂的,没有任何方向,自从去年接触ST以来找到了点方向,因为每个月只要挣4%,2万块钱复利10年也能到200万+,分摊到每周就是1%,这样想我目标就更明确了,割肉也更果断,大不了重新来过;再加上运气好慢慢的就爬出了坑,真的慢下来反而会更快了。

现在的想法依旧是每月4-5%,我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要管住手,真是控制不了啊…




北切流

26-04-22 15:20

0
说出来惭愧,今年今天才回本,面都吃饱了
北京雨顺

26-04-22 15:11

0
其他的不重要,你今天大肉是真的,一天就2w+,超过好多人一个月工资了。
北京雨顺

26-04-22 15:10

1
2026-4-22操作记录:

继续满仓瑞和,今红7497。
预测明天一字板,理由就是:明天17点截止提交投资方案,晚上会公布几家参与了方案的提交,但是不会明晚公布名单,所以我预计肯定会有人参与方案的提交,就像现在项目投标一样,谁不找几个伙伴一块陪一下。今天尾盘也只有26手成交,抛单非常少啊,更加强了明天会一字封板的预期,没有上车机会。

如果不是这样就看明天的分时走势。

走走逛逛停停歇歇

26-04-22 15:10

0
向中学
北切流

26-04-22 15:04

0
一样,我是菜鸡一起向老师们学
北京雨顺

26-04-22 15:03

0
周一板上挂的条件单上的,那个位置是我模式梦寐以求的买点。
走走逛逛停停歇歇

26-04-22 15:01

0
我刚玩st没多久,还在学中……希望老师们多交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