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764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切流

26-04-23 10:11

0
补充一个四板原尚,这个成交量小问题不大
北京雨顺

26-04-23 10:10

0
就是干这个st新潮,干了再说,不行明天就割。京蓝算是走眼了。

北切流

26-04-23 10:10

0
兄理解的不错,我理解是获利盘止盈,不看底牌的人先出局,三个板了量不大,这里让不坚定筹码提前下车也是好事,最重要是公告要出利好,利空就完了,这也是今天资金兑现恐惧的地方。早上开太高心想完了这位置不高不低,昨天已经弱转强了,今天要只能是强更强,但我不擅长做T,向学鲫鱼兄跟雪兄持股不动了。今天短板中迪就成最高标了,看看尾盘有没有资金抢筹吧
北京雨顺

26-04-23 10:06

0
瑞和全卖了,卖早了一秒,卖了就拉,你这真是服了。又看中了一个st,又是忍不手想去打。再看看。

小白爱

26-04-23 10:02

0
我昨天想过会不会跟中迪一样,出公告前在洗一下,甚至今天直接跌停洗,然后在配合公告!马后炮一下!
寻找模式的某某某

26-04-23 10:00

0
我还没动,只要不跌停不走。
北切流

26-04-23 09:56

0
兄一起看底牌
小白爱

26-04-23 09:54

0
瑞和又把我搞成死多头了
北切流

26-04-23 09:54

0
卖点不错,筹码给我借了些
金利来定成功

26-04-23 09:50

0
今天不适合开仓,我平盘全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