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758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利来定成功

26-04-23 11:03

0
今天瑞和承接蛮强的!卖飞无所谓了!别搞坏心态!
北京雨顺

26-04-23 10:59

0
你这才是高手,感觉你能感受市场的节奏。今天大盘黄线在下白线在上,氛围确实不好。所以我去了个油气的st,但是应该去前期油气板块热门主板票的,又是个失误,操作上失误带来的痛苦感觉比卖飞股票大多啦。今天痛上加痛注定账户要回撤了。

北京雨顺

26-04-23 10:43

0
我上班在东城区,家住在燕郊,离通州不远,回头咱们聚聚。
走走逛逛停停歇歇

26-04-23 10:38

0
老师在北京哪里?我在通州
走走逛逛停停歇歇

26-04-23 10:38

0
我刚刚认真的看完了老师的所有跟帖,我要向老师学!!!
北切流

26-04-23 10:26

0
风里雨里,板上等你
北京雨顺

26-04-23 10:21

0
是的,格局的才挣大钱。他们那些大佬都拿几个月,吃完整的一段。瑞和回头我再来。
北京雨顺

26-04-23 10:19

0
你这个推测很有可能,中迪公告那天走了个高开低走,貌似瑞和也是复制。真是这样的话我又错过了。
北切流

26-04-23 10:15

0
兄卖飞永赚,有润什么时候下车都是对的
北切流

26-04-23 10:13

0
引用星哥的话:格局大未来的成就也会很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