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694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08:34

1
雨顺兄过誉了,你目前的思路很好,就是如果放宽涨跌幅限制,和主板无异的话,那量化资金可能会增加,到时候又是一场硬仗,所以要提前找好出路,只要基本面问题不大,能摘帽,就能守一守。审计意见都有问题的还是谨慎点,哪怕涨得特别好都不要去。很多股退市前有末日轮,很疯狂,但是公告里面一定会反复提醒你,这家公司要完蛋,让你别去,这种公告有的例行公告,对于退市风险很大的那种,那就是敲警钟了。所以,正如你所说,规则还是很重要,这个板块规则变动不会那么大,基本都定死了。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08:29

0
可怕,和深圳有得一拼
北京雨顺

26-04-24 08:24

0
你这思路更有深度了,我还没有到这个阶段,还是要多了解,只有多了解规则才能有机会简化操作。
北京雨顺

26-04-24 08:19

0
北京早上的地铁,人叠着人,没有任何缝隙

北京雨顺

26-04-24 08:17

0
蓝焰控股要是今天低开也干一万,心心念的票不干一直涨还会后悔,不想再锤桌子。(ps:心里锤啊,真锤桌子同事骂人)

这票有涨停基因,在油气票里算活跃的
盘子小股价低,又站上5日线
再博一下美伊谈判周末进展不利,如果进展顺利错了也认。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07:52

1
等到涨跌幅变成10%可能就不能这么做了,那个时候你要问的问题就变成了:第一公司会不会退市?第二公司通过什么方式自救,是重整、重组还是业绩改善?第三公司目前的股价贵不贵,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北京雨顺

26-04-24 07:52

0
昨晚复盘发现华电辽能非常符合我的模式买点:
股价超过前高
是最近热点龙头票
股价也便宜
盘子也不大
油气也在反弹上涨
看好三进四,今天会涨停条件单挂一万块,小仓位参与一下,天地板也就亏2000+,错了也认。其他资金会空仓,等下周一干航天的神剑股份巨力索具,下周28号有个海上火箭回收。

北京雨顺

26-04-23 23:38

0
高开也集合竞价挂跌停卖,我之前遇见的烂板票九成九概率都是低开的。
南湖壹号

26-04-23 23:14

0
明天有没有可能高开呢?老师
北京雨顺

26-04-23 22:53

0
因为京蓝这笔交易是错误的交易,错了就认。我的经验是这样,以前开盘跌的不多-1-2%左右,等一等就跌停啦,再等几天跌的更多,还不如开盘就按,真的,好多次了,大不了涨停再买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