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689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从前

26-04-24 09:48

1
兄已经做得很好了每天愿意分享实盘给大家学 你是我学的目标,只是想起主板以前生态就是从普及核按钮开始变得越来越差 有感而发 说的不好的地方望兄见谅
北京雨顺

26-04-24 09:47

1
蓝焰控股英飞拓都进了1万,小仓位参与吧,猥琐点,保住这个月利润。
另外,华电辽能涨停价条件单还在挂着。


北京雨顺

26-04-24 09:43

0
兄说的有道理的,我是以前被打怕了,这是在执行我交易计划而已,也许我现在就是你以前的思路,还没有到你现在的境界,谢谢指导。
北京雨顺

26-04-24 09:39

0
新潮全出了,亏了个大的,还好集合竞价不妙就出了一半,删自选,有缘再见。
st从前

26-04-24 09:35

1
说实话兄这么做无可厚非 可是真不建议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这样挂隔夜跌停 以前我也总喜欢这么做 现在我觉得生态是要大家来一起维护的 如果有一天“狼来了”真的成真 也很难出去 希望st越来越好 祝兄越来越好
北京雨顺

26-04-24 09:21

0
新潮割一半留一半

北京雨顺

26-04-24 09:19

0
京蓝跌停价已经挂好,意外的是新潮摘帽都不一字封死,待会儿也出。

北京雨顺

26-04-24 08:48

0
好的兄,以后我也算是在深圳有人了。回头你来北京了可以随时call我。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08:42

0
有空来深圳走走
北京雨顺

26-04-24 08:35

0
深圳好啊,城市发展快,气候也比北京好,最重要的是离交易所机房近,下单延时小,对咱们炒股相当友好。我在北京用手机下单延时估计要多100ms+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